車是?
May 26, 2022

【車勢星聞】吳可熙登坎城影展紅毯,「未來感禮服」驚豔全場

藝人吳可熙睽違3年再次登上法國坎城影展紅毯,連續2天分別以氣質優雅的粉紅色蛋糕裙禮服、大膽前衛的粉紫色未來感禮服驚艷全場,坎城名導阿布代拉曼席沙克(Abderrahmane Sissako)也宣布她將是新片《芳香嶺》(The Perfumed Hill)的女主角!
【車勢星聞】吳可熙登坎城影展紅毯,「未來感禮服」驚豔全場。(圖:CAA agency提供)
【車勢星聞】吳可熙登坎城影展紅毯,「未來感禮服」驚豔全場。(圖:CAA agency提供)

吳可熙上一次到坎城影展是2019年參加主演並擔任原創編劇的《灼人秘密》世界首映,後來在全球疫情的影響之下,除了前往非洲拍攝好萊塢電影《縫補靈魂的天使》之外,已有長達2年沒有出國,大部分的國際影展也都取消或是改為線上沒辦法參加,這一次受到邀請再度回到坎城影展,讓她相當興奮,出國前打滿3劑疫苗、備齊足夠的口罩,做足防疫準備。趁著坎城影展的機會,導演阿布代拉曼席沙克與吳可熙會面,聊起在新片《芳香嶺》的角色,彼此也交換現實的生命經歷,言談之中導演相當溫柔,並告訴她:「開拍前會提早來台灣,繼續多聊角色,一起來創造這個角色,這是美麗的人們的故事。」似乎間接稱讚台灣人是「美麗的人們」。她也告訴導演台灣有很多美食,更打趣說臭豆腐、豬血糕一定要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