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15, 2022

【車勢星聞】大元加入《綜藝3國智》接下主持棒,「緊張感」超越拍戲

藝人大元(林艾璇)加入台視《綜藝3國智》節目接下主持棒,在節目迎來六週年的時刻繼黃豪平、廖威廉之後加入《3國智》的大家庭,讓粉絲又驚又喜。
【車勢星聞】大元加入《綜藝3國智》接下主持棒,「緊張感」超越拍戲。(圖:台視提供)
【車勢星聞】大元加入《綜藝3國智》接下主持棒,「緊張感」超越拍戲。(圖:台視提供)

大元本人也十分開心又緊張,坦言《綜藝3國智》錄影前一個晚上還大失眠,她謙虛表示:「畢竟自己對主持這件事其實不太在行,一度後悔為什麼要答應參與。但我喜歡玩遊戲,希望有更多人看到我私底下真實的樣貌。」製作單位為了迎接大元加入,特地設計超殘酷賽制「淘汰大作戰」,順便惡整主持群,假藉因要讓大元加入而淘汰其中一名老將,讓大家情緒一度崩潰,花花更是哭著錄完整集節目。大元便在這種尷尬的氛圍下,與主持群第一次見面,她事後回想,當下大家都覺得她是要替代其中一人主持,加上知道主持群之間感情又很團結,心情超緊繃:「在車上等待時完全控制不住的手抖,已經是超越拍戲時的緊張感了。」大元表示,當媽媽聽到她決定接下主持棒時,很擔心女兒在螢光幕上破壞形象,她說:「因為媽媽之前看過我奮不顧身,要贏遊戲時的各種樣貌,她覺得實在是太醜了!還問我說不能當一個漂漂亮亮的女兒就好嗎?但我私底下就是不太有包袱和沒什麼形象的女孩,都是經紀人在旁邊很怕我太醜。」大元也透露,反倒是阿嬤很開心,以後每個禮拜都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孫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