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06, 2022

【車勢星聞】曾之喬好勝造成憂鬱症,泰國娘娘:「付出不等於會成功」

泰籍網紅Alizabeth娘娘在「娘娘研究室」系列單元邀請近推出電影作品的曾之喬探討「亞洲人害羞說自己美」的原因。
【車勢星聞】曾之喬與Alizabeth娘娘在「娘娘研究室」系列單元探討「亞洲人害羞說自己美」的原因。(圖:量子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曾之喬與Alizabeth娘娘在「娘娘研究室」系列單元探討「亞洲人害羞說自己美」的原因。(圖:量子娛樂提供)

曾之喬表示對這件事困擾已久,不解:「為什麼說自己美就是不謙虛?」娘娘則認為大眾對女性非常嚴格,「美是一種錯,不美也是一種錯」此外,娘娘也對曾之喬曾經說過,「太過度檢視自己,學會原諒自己很重要」這句感到興趣,雙方一來一往充滿哲學性的討論,也讓曾之喬直呼:「好深!」,曾之喬在節目中分享,曾經因為好勝、得失心、自我要求高,讓自己擊垮自己,更因此造成了憂鬱症,「曾經想去掉這樣的自己,但現在認為,想讓事情做得更好,有什麼問題?」娘娘則認為,「好勝心不是問題」,但要認清「付出不等於會成功」這個邏輯,「所有東西都要抓住,對自己太嚴苛了」,「當你真心希望一件事,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曾之喬對這句網路上很紅的話,表達不認同,娘娘更是怒回「放屁!」曾之喬說,她曾經跪在地上求老天爺給一部好戲,甚至逢人就說,哪裡不好可以改,但全宇宙也沒有幫她,「這句話會讓人更用盡一切的去撞牆,學不會放棄。」也感慨說,很多時候學會放棄的才是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