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24, 2022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宣布北高再加24場,創下在台巡演最長49場紀錄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將於台北小巨蛋與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歌劇院加演24場,創下演出場次最多、巡演日期最長共計49場紀錄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宣布北高再加24場,創下在台巡演最長49場紀錄。(圖:寬宏藝術提供)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宣布北高再加24場,創下在台巡演最長49場紀錄。(圖:寬宏藝術提供)

本次《獅子王》來台原汁原味的將劇中道具、場景整組搬過來,全台劇迷不用再飛往國外,就能欣賞及感受到一生必看一次的音樂劇獅子王》,看過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的劇迷也都知道要搶購前排座位,體會真正的實境臨場感!舞台前的座位區簡直就像是劇中的榮耀大地,透過與叢林萬物近距離接觸的座位安排,讓觀眾們彷彿置身於非洲大草原,親歷其境般的奇妙感受不可言喻,目睹著各個栩栩如生的動物特色妝容以及每件費心手製的衣著,隨著現場樂團演奏著撼動人心的音樂,加上透過導演獨特的「雙重呈現」,各種動物模樣經由演員表情及肢體動作細緻描繪出各自獨有的特色與內心的情緒,讓觀眾更能感同身受地認知獨屬於動物們的心境轉折,引導著觀眾或許觀賞的不該只是動物們的故事更隱含著該劇想透露的人性反思,自然地將主角的人生故事與觀眾自身的人生體驗連結,進而獲得正面能量的解讀,為自我生命體驗重新注入一股新的力量。加演場開賣將於2022年4月25日中午12點寬宏售票系統正式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