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20, 2022

【車勢品酒】「Horoyoi微醉」2022全新雙代言Hebe田馥甄、林柏宏一起喝了搖曳

來自日本的低酒精飲料品牌「Horoyoi微醉(日文品牌名稱:ほろよい)」宣布今年邀請Hebe田馥甄、並加入林柏宏擔任品牌代言人,同步釋出兩人拍攝的全新形象廣告。
【車勢品酒】「Horoyoi微醉」2022全新雙代言Hebe田馥甄、林柏宏一起喝了搖曳。
【車勢品酒】「Horoyoi微醉」2022全新雙代言Hebe田馥甄、林柏宏一起喝了搖曳。

Hebe表示,最近為了準備演唱會,比較少有閒暇時間去爬山、享受最愛的大自然芬多精;但準備演唱會之餘,還是需要一點紓壓時間,因此自己會在收工回家後,挑選一款最能舒緩當天心情的「Horoyoi微醉」口味,坐在沙發上小酌一下,讓自己好好的放空與放鬆,充電後再迎接隔天的挑戰。身為「Horoyoi微醉」的最新代言人,林柏宏戲劇作品邀約不斷,日前還首次擔任實境節目主持人,合作品牌橫跨多元領域,此次也是林柏宏首次接下低酒精飲料的品牌代言,在最新的形象廣告中,林柏宏與超萌柴犬共同入鏡拍攝,展現不同於螢光幕前的居家暖男形象;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他,更於廣告中首度獻聲,以溫暖療癒的嗓音演唱耳熟能詳的微醉主題曲,讓人驚艷不已!「Horoyoi微醉」主打3%低酒精濃度,清爽口感搭配多樣化口味,能滿足不同喜好的消費者,讓所有人都能「舒服的微醉」。今年春夏,微醉特別推出經典口味的全新包裝,清新爽口的「白色沙瓦」、擁有迷人乳酸風味的「乳酸沙瓦」、蘊藏濃厚葡萄香氣的「葡萄沙瓦」及微醉「白葡萄」,以及帶有茶香與檸檬香的「紅茶沙瓦」,都將以更為繽紛且具質感的瓶身包裝,陪伴大家度過夏日晚酌時刻。「Horoyoi微醉」全系列於各大指定通路販售中,5款經典口味全新包裝也將陸續上市。不論是與朋友聚會,或是獨自放鬆小酌,清爽飲用無負擔的「Horoyoi微醉」,都是晚酌時光的最佳良伴!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