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9, 2022

【車勢星聞】蔡昌憲、陳珊妮「無火的夜市」MV大玩角色扮演出賣「色」相

蔡昌憲台語專輯《有閒》中與陳珊妮合唱的「無火的夜市」推出MV,兩人在MV中大玩角色扮演,出賣「色」相。
【車勢星聞】蔡昌憲、陳珊妮「無火的夜市」MV大玩角色扮演出賣「色」相。(圖:何樂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蔡昌憲、陳珊妮「無火的夜市」MV大玩角色扮演出賣「色」相。(圖:何樂音樂提供)

陳珊妮穿上露半肩和服,手臂上彩繪精緻刺青,扮演極道公主,蔡昌憲則是回春扮成暴走高校生,露出他瘦身有成的胸肌,陳珊妮看到蔡昌憲的高校生服,覺得換成她穿會很帥,昌憲立刻表示可以借她穿,陳珊妮不留情的笑回:「我覺得褲子會太短。」拍攝MV當天,蔡昌憲正在進行為期72小時的完全斷食,沒想到一斷還讓穿著暴走高校生服裝的他鍛出了明顯的胸肌,算是餓的很有價值。而正在為自己五月全新專輯與北流售票演唱會忙得不可開交的陳珊妮,因「盛情難却」百忙之中還是抽空來和蔡昌憲合體拍攝MV,可見她對於自己第一首合唱的台語歌,加上與昌憲這十幾年後再相遇的奇妙緣份,覺得意義非凡與十分珍惜,而昌憲也對於珊妮老師的力挺,感動的想要下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