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0, 2022

【車勢星聞】《我和我的鋼四壁》邵奕玫坦承管麟是理想型,私下互動零違和

演出衛視中文台《我和我的鋼四壁》的藝人管麟、邵奕玫日前接受LiTV專訪,兩人不但螢光幕前CP感十足,私下也是互動零違和,因此直接了當問邵奕玫,到底現實生活中,有沒有對管麟小鹿亂撞?而小妮子也當著管麟面表態:「是!」,也坦承管麟就是理想型。
【車勢星聞】《我和我的鋼四壁》邵奕玫坦承管麟是理想型,私下互動零違和。(圖:LiTV、衛視中文台提供)
【車勢星聞】《我和我的鋼四壁》邵奕玫坦承管麟是理想型,私下互動零違和。(圖:LiTV、衛視中文台提供)

《我和我的鋼四壁》中管麟與邵奕玫戲裡設定相差17歲,但現實裡相差10歲的他們,為了讓彼此融入角色設定,一開始管麟對邵奕玫表現「頗距離感」,讓邵奕玫即使走過去,都緊繃到不敢對他說「借過」二字,不過隨劇情走向與對戲,兩人漸漸從陌生到有了默契,邵奕玫充分感受戲裡這個小妹妹,對小舅的同事那份純真戀慕的情愫,「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場『護手霜』的橋段,劇情是因一個小意外,我拿出護手霜幫管麟哥擦拭,我就覺得很害羞…只要導演一喊卡,我就會說『管麟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現在想起來還是挺害羞的!」邵奕玫說,而管麟除了憶起兩人意外之吻外,「到最後一刻,她還在借位!」,又補充:「有一場我們最重要的告白,戲裡她在愛情是要對我主動,但實際上她戀愛經驗又少,所以需要花多點時間幫忙,那時我第一次握住她的手,就是身為隊友的感覺,我甚至感覺到她的手在發抖,我就一直給她鼓勵與安定,要她別擔心放心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