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7, 2022

【車勢星聞】謝佳見為《售命》苦練台語,洗澡工作都「癡情」

藝人謝佳見在電影《售命》特別演出的詮釋一名瘋狂殘暴的老大,不僅無情掌摑酒店妹、當眾脫褲求「服侍」,甚至還臨場發揮拿菸灰缸砸牆,讓導演都看傻眼!不僅如此,謝佳見還為一場戲,苦練台語歌一個月。
【車勢星聞】謝佳見為《售命》苦練台語,洗澡工作都「癡情」。(圖:威視提供)
【車勢星聞】謝佳見為《售命》苦練台語,洗澡工作都「癡情」。(圖:威視提供)

謝佳見顛覆過往形象的演出十分吸睛,不會講台語的謝佳見還要在片中陶醉大唱知名的台語歌〈癡情玫瑰花〉,因此他不僅向朋友請教每一句歌詞發音,還私下苦練一個月,讓他直呼:「要抓到很道地的台語口氣不容易,我幾乎每天都在練唱,洗澡、工作都要『癡情』一下!」而導演也對謝佳見的表現讚譽有加:「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我盡量讓他放開去演,畢竟跟他幕前形象差非常多,事後看回放全場都笑成一團!」網友們也期待不已,期待表示:「這調調可以,太喜感了!」,電影《售命》將於2022年4月29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