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3, 2022

【車勢星聞】《綜藝大集合》胡瓜挑戰鄉親被炸水球全身溼

《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桃園八德已經超過兩百多年的大廟「玉元宮」,治平高熱舞社的同學也在現場大秀舞技,主持人胡瓜看到同學大熱天下跳舞,為了讓大家降降體溫,提議跟鄉親玩「風水輪流撞」清涼一下。
【車勢星聞】《綜藝大集合》胡瓜挑戰鄉親被炸水球全身溼。(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綜藝大集合》胡瓜挑戰鄉親被炸水球全身溼。(圖:民視提供)

四位參賽者只需要帶著砂紙眼罩跟砂紙安全帽,憑感覺將身體前後擺動且不被掛在空中搖晃水球打到即可,綜藝大哥胡瓜自告奮勇的要親自跟鄉親遊戲,阿翔幫胡瓜找了現場想玩遊戲的鄉親,胡瓜使出全身力氣前後搖擺,屢屢閃過近在眼前的水球,讓錄影現場緊張到最高點,在場的鄉親都忍不住為他捏一把汗,一直沒被水球打到的瓜哥開心的不禁跳起舞來,誰知道下一秒,水球馬上擊中瓜哥的頭,炸開水讓他全身濕透,調皮的阿翔再補一槍偷砸水球,連二個水球砸頭現場讓現場響起尖叫聲連連,敬業的胡瓜也讓全場響起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