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6, 2022

【車勢星聞】邱偲琹踩12公分高跟鞋,享這輩子「最高挑的一天」

藝人邱偲琹日前受品牌邀請出席台北時裝週開幕走秀,第一次參與時裝週活動的邱偲琹表示接到邀請的當下她還悠閒地在公園遛著愛貓放空散步,不過通完電話的她就開始煩惱。
【車勢星聞】邱偲琹踩12公分高跟鞋,享這輩子「最高挑的一天」。(圖:周子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邱偲琹踩12公分高跟鞋,享這輩子「最高挑的一天」。(圖:周子娛樂提供)

邱偲琹說:「我的身高和模特兒們差很多,他們至少180公分起跳,一想到他們一步的距離我可能要兩步才跟得上,就擔心自己會變成拖油瓶」。為了彌補身高的不足,她挑了12公分的高跟鞋,在正式上場前又塞了鞋墊,她笑道「謝謝台北時裝週,今天是我這輩子最高挑的一天」。不過因為地面有貼線纜且高跟鞋過高讓她走秀過程一度差點跌倒,驚魂未定的她回後台後不禁大喊「我剛剛差點在石知田面前跌倒,太尷尬了啦!」。身為貓奴的她也把愛貓的名字寫在走秀服裝上,假想寵物在她的身邊一樣給她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