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0, 2022

【車勢星聞】呂嘉興高中騎捷安特腳踏車自覺超帥,吳信翰翻牆買飯給教官追

演員經紀人呂嘉興帶著旗下經紀合作的演員吳信翰丶炫晨丶金愛荃一同出席電影《青春換日線》首映會,呂嘉興和杜榮峰導演先前並不認識,有一天不小心滑手機剛好看到電影在跑校園活動,於是主動私信杜導表示幫忙意願。
【車勢星聞】呂嘉興高中騎捷安特腳踏車自覺超帥,吳信翰翻牆買飯給教官追。(圖:呂嘉興提供)
【車勢星聞】呂嘉興高中騎捷安特腳踏車自覺超帥,吳信翰翻牆買飯給教官追。(圖:呂嘉興提供)

吳信翰、炫晨丶金愛荃與呂嘉興看完電影《青春換日線》後開始尬聊,呂嘉興說他唸台東高中時每天騎著羚羊手把的捷安特腳踏車上學,一進校門口就覺得自己很帥,並且經常代表學校參加演講比賽丶詩歌朗誦比賽,唸泰山高中的吳信翰高中時暗戀的校花是大學的初戀對象,高中時曾爬牆外出買滷肉飯被教官追,高中打籃球打到撞斷鎖骨,呂嘉興則笑問吳信翰:「你是準備打NBA?還是打職籃?這麼拼!」電影《青春換日線》將於2022年3月11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