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3, 2022

【車勢星聞】陳亞蘭《嘉慶君遊臺灣》收視慶功,本人證實有「職業傷害」

陳亞蘭率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主要演員紀麗如、陳怡真出席收視慶功記者會,陳亞蘭在劇中扮「嘉慶君」要束胸束很緊,她表示確實有職業傷害:「尤其是夏天,又熱又喘不過氣。」紀麗如飾演結拜兄弟,同樣要束胸,開玩笑說:「我的長輩沒那麼大」
【車勢星聞】陳怡真(左)、陳亞蘭、紀麗如出席《嘉慶君遊臺灣》慶功記者會。(圖:欣湉國際提供)
【車勢星聞】陳怡真(左)、陳亞蘭、紀麗如出席《嘉慶君遊臺灣》慶功記者會。(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亞蘭曾經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此次將預計以《嘉慶君遊臺灣》角色報金鐘獎男主角,她表示從未有戲曲演員入圍男主角,多數評審認為演員本人是女性,陳亞蘭建議:「我們就是扮男生,很努力揣摩男性角色,希望評審突破思維給戲曲工作者一個機會。」陳亞蘭回憶近年的「吻戲史」大多是女性,曾奪李宣榕初吻,最近則是奪陳怡真「女女初吻」,她壓低聲音說:「我真的是男的。」還想現場和攝影記者比「MAN」!陳亞蘭過去睡前要先暖身2小時「想東想西」,「最近太累了,躺下去就睡了!」台視六十週年歌仔戲大戲、陳亞蘭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台視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