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27, 2022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吳鈺萱「鋪克臉」嗆辣演出打擊暗黑反派

藝人吳鈺萱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出醫師徐曼婷,是謝京穎跟潘柏希的醫學院同學,後來在尤家綜合醫院擔任醫師,同時也是葉家妤的醫師。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吳鈺萱(右)「鋪克臉」嗆辣演出打擊暗黑反派。(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吳鈺萱(右)「鋪克臉」嗆辣演出打擊暗黑反派。(圖:民視提供)

首次挑戰八點檔的吳鈺萱直呼一開始壓力真的很大,因為自己之前演金鐘劇《無主之子》、《日蝕遊戲》都是單機作業,所以首次進棚挑戰多機作業,讓他在棚內就焦慮不已,尤其角色還要欺負紅毛及潘柏希,所以很怕尺度沒拿捏好得罪前輩,所幸對戲演員都是鳳凰的前輩,每個人都對她疼愛有加,紅毛甚至為了她更快融入黃金的大家庭,一進棚就對她說「徐醫師,我終於落到妳手裡了!」,讓整個氛圍輕鬆許多。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演員吳鈺萱(左起)、謝京穎。(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演員吳鈺萱(左起)、謝京穎。(圖:民視提供)

吳鈺萱透露這一次跟許多八點檔演員合作,都讓她受益良多,只是第一次拿到劇本看到她跟紅毛哥會有對手戲,她還腦補說「會是感情戲嗎」,讓紅毛笑噴,她說如果是感情戲這樣他們兩個跟劇中的妹妹賴慧如及妹婿江俊翰,就可以組一團「醫學世家」了。拍戲印象深刻的事,吳鈺萱提到跟病患采苓(葉家妤飾演)說她接下來只剩下半年時間的噩耗,因為葉家妤體貼她拍戲會緊張,所以排戲的現場會跟大家互動開玩笑,讓氣氛輕鬆一點,等到正式開拍時,當她說出只剩下半年的時候,看到葉家妤的眼神立刻充滿淚水,甚至馬上掉眼淚,突然被演技震懾住的她瞬間看傻了,她說當下內心很澎派,很怕自己打斷對方的情緒,只好趕快回神起來慢慢的把台詞說完,拍攝結束葉家妤還擁抱她說好棒!讓她瞬間勇氣加倍!她說很開心在八點檔跟前輩們合作,接下來徐曼婷也會加入正義聯盟行列,一起對抗尤家醫院的惡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