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8, 2022

【車勢星聞】《國際橋牌社2》拍賣道具,路斯明西裝、陳家逵眼鏡搶手

《國際橋牌社2》製作人汪怡昕開商場拍賣,讓大家競標劇中的軍事道具和演員使用過的戲服,其中還包含劇中飾演男主角陳慶堂的路斯明穿過的西裝等等。此外,所有商品還會附上劇組認證的原廠保證書,「保證是真的那個角色用過的」。
【車勢星聞】《國際橋牌社2》拍賣道具,路斯明西裝、陳家逵眼鏡搶手。(圖:國際橋牌社提供)
【車勢星聞】《國際橋牌社2》拍賣道具,路斯明西裝、陳家逵眼鏡搶手。(圖:國際橋牌社提供)

《國際橋牌社2》目前各項道具競標激烈,包含劇中由安俊朋飾演的潘天堂,為驅離非法侵入台灣水域的中共漁船所持的T65K2步槍、由洪浩竣所飾演的連長,在劇中為驅離俗稱「水鬼」的共軍時拿的M1911手槍,以及編號426軍用彈藥箱、MK2 訓練手榴彈等軍事道具,甚至連AN/PRC-77 無線電、EE8有線手搖電話都開放劇迷、軍事迷熱標!劇中男主角是由路斯明飾演風度翩翩的陳慶堂,代表深具政治影響力的台南百年家族的第一接班人,為了家族利益、遊走黑白兩道之間,到處向各方遊說、暗中影響所有重要大事,極具神秘魅力,劇中陳慶堂所穿過的西裝、襯衫、太陽眼鏡也都有人出價想標回家留念。而陳家逵飾演的總統辦公室主任祝仕真,也是本劇的人氣角色,祝主任戴的眼鏡也成為最多人下標的道具之一。劇組指出,比較意外的是,劇中由趙正平所飾演的營長尤伯衡身穿的全套草綠服居然是競標最激烈的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