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5, 2022

【車勢星聞】王燦、羅巧倫跟賴慧如與張炳煌大師寫春聯拜年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書法大師張炳煌和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王燦、羅巧倫及賴慧如在民視林口總部一起揮毫寫春聯之外,張炳煌老師也當場揮毫大紅燈籠,寫上「民揚四海迎春虎,視事亨通慶豐年」給予春節祝福。
【車勢星聞】王燦、羅巧倫跟賴慧如與張炳煌大師寫春聯拜年。(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王燦、羅巧倫跟賴慧如與張炳煌大師寫春聯拜年。(圖:民視提供)

演員群在大師面前寫毛筆字,藝人王燦說緊張到手抖,不過被稱字很美的他則透露小學時期被爸爸規定一天要練習寫500個字,他記得爸爸說「字代表自己」,所以在男同學之間他的字有被老師稱讚漂亮;賴慧如則稱小時候不懂事不知道要向阿公學書法,現在很後悔沒有好好練毛筆。書法家張炳煌說,「三位今天表現都很不錯,因為知道他們現在一定很久沒有拿過毛筆,今天能夠馬上把筆沾了墨寫出來,而且是寫這麼大的字,是很不容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