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4, 2022

【車勢星聞】周興哲電影插曲首曝光,票房破億攜宋柏緯、婁峻碩開音樂會

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的三大帥哥周興哲、宋柏緯和婁峻碩一同現出前導預告首播記者會,三人也首次看預告,直呼超期待看到電影。
【車勢星聞】周興哲電影插曲首曝光,票房破億攜宋柏緯、婁峻碩開音樂會。(圖:華映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周興哲電影插曲首曝光,票房破億攜宋柏緯、婁峻碩開音樂會。(圖:華映娛樂提供)

前導預告可以看到電影中大家因為早餐開始的緣份,周興哲與李沐在學校天台彈吉他,宋柏緯的真切告白及婁峻碩在憤怒之中,電影中展現青春的群像,更有超強的卡司,包括陳淑芳、劉品言、邱凱偉、于子育等實力派演員,預告還有另一個亮點,出現一首動聽的歌曲,便是周興哲為電影創作的插曲。預告中可以見到周興哲與婁峻碩上演一場很火熱的戲,兩人在電影裡大打出手,打到塵土飛揚,周興哲回憶兩人都接受了幾次的動作課程,他透露一開始兩人都不懂要做表情,面無表情的打來打去,被老師提醒邊打還是要邊演戲,「真的拍攝時,真的有被帶動生氣的情緒,有幾下應該有互相打到,很激烈。」婁峻碩也說:「在現場有專業教練來指導套招,沒有受傷很痛的狀況,拍攝時,我們都很投入,拍出來的效果就是很真實,覺得很好玩。」宋柏緯在電影中和周興哲演出住在同一宿舍的學長與學弟,兩人都覺得在宿舍演出的片段,非常有趣真實,導演杜政哲也讓他們在現場發揮,彷彿都把兩人都帶回高語時代。而談到預告中出現了一首很動聽的歌曲,由一個神祕女生的聲音來詮飾,聽來純粹動人,歌曲是由周興哲創作的電影插曲,宋柏緯和婁峻碩聽了都覺得很好聽,很符合電影主角青春的情懷。周興哲也分享是看了劇本後,就一直冒出靈感,一邊拍戲便創作出了歌曲﹤把你寫成我的歌﹥,他也覺得這個女生的聲音很適合唱這首插曲,但他保持神秘,不透露是誰的聲音,請影迷進戲院猜猜看。周興哲、宋柏緯和婁峻碩都喜歡音樂,不約而同表示如果電影票房破億,三人可以開小型音樂會請影迷來欣賞。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將於2022年1月28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