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2, 2022

【車勢星聞】JR紀言愷開出「女婿條件」,過關就准女兒戀愛

JR紀言愷加入TVBS《機智校園生活》拍攝飾演體育老師,日前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因拍戲恐無法長時間陪伴2歲女兒「小麥芽」,JR紀言愷聊起愛女寵溺之情溢於言表。
【車勢星聞】JR紀言愷開出「女婿條件」,過關就准女兒戀愛。(圖:LiTV、TVBS提供)
【車勢星聞】JR紀言愷開出「女婿條件」,過關就准女兒戀愛。(圖:LiTV、TVBS提供)

JR紀言愷表示:「我必須要講,有時候一、兩個禮拜因拍戲都在忙,她會的技能就沒經歷到了…所以再晚我還是會跟她踢踢球、玩一下!他們成長是無價的!」,但話鋒一轉,當被問到超嚴肅「是否同意寶貝女兒」未來高中即可談戀愛?面對「小麥芽」的問題,JR紀言愷開出條件:「爸爸絕對支持妳的想法,我不會制止,但先把男朋友帶回家給我看!讓我看看他的一切條件,爸爸是最低標,沒有比我好的都不行!」,因此想要成功成為紀家女婿,首要條件便是要超越擁有健美6塊肌、男神顏值的零負評岳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