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6, 2021

【車勢星聞】《孟婆客棧》方馨與吳政迪對戲,母愛光環直搗拍攝現場

公視台語台、民視、唐美雲歌仔戲團《孟婆客棧》中演員方馨透露26歲的吳政迪年紀只比自己女兒大一歲,「感覺就像真的兒子一樣,對戲時常流露出真感情,眼淚嘩啦嘩啦就落下」。
【車勢星聞】《孟婆客棧》方馨與吳政迪對戲,母愛光環直搗拍攝現場。(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車勢星聞】《孟婆客棧》方馨與吳政迪對戲,母愛光環直搗拍攝現場。(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方馨在《孟婆客棧》飾演的廚娘玲瓏,嗆辣帶頭靠北老闆,但她與客棧老闆萬千帆(唐美雲飾)又有曖昧之情,一場「學貓叫」情節,看得出嗆辣背後的嬌澀,而她與吳政迪的對手戲,對戲時一舉一動,母愛光環的暖流直搗拍攝現場,吳政迪直喊:「與方馨首次的碰面,就讓人特別深刻。」他還在戲中悄悄當起愛神邱比特,偷偷地幫媽媽與客棧老闆牽紅線,希望媽媽在冥界能夠幸福。方馨與吳政迪在劇中自冥界相逢,但她卻發現兒子走歹路,竊取客棧重要物品,吳政迪形容一場在陽世偷東西被抓到情節,「頭被蓋布袋,冷水直直從腦袋瓜灌下,鼻子被水嗆到外,嘴巴猛喝到水,都是真實情節演出」。《孟婆客棧》,每週日晚上8點公視台語台播出,民視無線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6點26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