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7, 2021

【車勢品酒】蘇格登年節禮盒『魚你相聚』向圓滿齊聚

蘇格登推出「魚你相聚」禮盒系列,以蘇格登最具意象的鮭魚為標誌,更取自年年有餘的吉祥寓意。禮盒中附有「魚你相聚杯」,特殊斜角設計讓杯身自動呈現傾斜角度;而「魚你相聚杯墊」則是可一拆分為二,隨即與朋友分享,人生不過如此,酒逢知己而已。

蘇格登魚你相聚」禮盒系列共有三款,於2021年12月1日販售。以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歡慶圓滿溫潤的友情;以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版致敬純粹綿延的友誼;以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為共樂同苦的情誼獻上一罇有你真好!活動期間凡於指定通路購買任一款「魚你相聚」禮盒皆附有「魚你相聚杯」與「魚你相聚杯墊」;單筆購買蘇格登Glen Ord酒廠滿NT$3,000元可再享「魚你相聚杯」一組或是「魚你分享杯」一個。此外三五好友相聚時,找樂子創造回憶也必不可少,蘇格登於年節期間推出蘇格登魚你相聚麻將組」,建議售價NT$6,700,內含五支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及一組蘇格登麻將組,自2022年1月2日起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欲知詳情,請關注蘇格登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singletontw/)追蹤最新動態,或逕洽尊榮服務專線0809-066-661。

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建議售價:NT$1,380

禮盒內含:魚你相聚杯兩只、魚你相聚杯墊兩只

黃金比例 完美平衡

以來自黑島的精選大麥,融合蘇格蘭高地天地之水釀造

透過長時間發酵,緩慢蒸餾,再以Maureen Robinson純熟用桶技藝

透過波本與雪莉雙桶熟成,以黄金比例打造

完美平衡了歐洲雪莉桶賦予的濃郁果香以及美國波本桶的滑順香草

造就圓潤醇順的平衡口感。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口感圓潤豐富,輕鬆易飲,為過年時節聚會首選

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版禮盒

建議售價:NT$1,430

禮盒內含:魚你相聚杯兩只、魚你相聚杯墊兩只

層層綻放的「醇雪莉風味」

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突破之作,大膽使用「訂製養桶工藝」

打造第三西班牙雪莉桶,開啟無邊界的雪莉豐味想像

馥郁甜美的梅李、巧克力氣息、與蘋果甜香在鼻尖縈繞

多層次的雪莉豐味,猶如佛朗明哥裙襬,層層綻放

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版,其明顯的木質與單寧味

適合與油脂豐富的肉類或紅燒類料理佐搭,而其飽含層次更迭的雪莉酸甜豐味

同時也適合與巧克力或焦糖風味的甜點搭配,創造更回甘綿延滋味。

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建議售價:NT$2,080

禮盒內含:魚你相聚杯兩只、魚你相聚杯墊兩只

緩蒸慢餾工法 首席優雅之作

首席調酒大師,Maureen Robinson以卓越嗅覺天份,

耗時使用「長時發酵」、「緩蒸慢餾」

以慢工藝於浩瀚威士忌製成領域中,探索出神入化的工藝組合

淬鍊出極具風格特色與代表性的大師享譽之作,

夏季甜瓜、柑橘香甜與玫瑰清香交織而成

為濃郁珍釀帶來一股細緻優雅卻豐富口感,風味優雅卻多變細膩

且猶如茶般不斷回甘,連女性都能輕鬆享受,為歡聚時刻賓主盡歡首選

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與風味鹹鮮且充滿個性的菜餚最是合拍,如烏魚子、燻鮭魚起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