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5, 2021

【車勢星聞】王士榛跨足幕前推單曲《剩單派對》,拍MV違停紅線遭拖吊

曾為玖壹壹、謝和弦等歌手製作歌曲的樂壇唱作新人王士榛推出全新單曲《剩單派對》,這回正式跨足幕前出道,在造型上特別染了一顆紅髮,為此在髮廊整整待了6個小時,也應景了聖誕節顏色。
【車勢星聞】王士榛跨足幕前推單曲《剩單派對》,拍MV違停紅線遭拖吊。(圖:齊映國際提供)
【車勢星聞】王士榛跨足幕前推單曲《剩單派對》,拍MV違停紅線遭拖吊。(圖:齊映國際提供)

王士榛談及《剩單派對》創作靈感:「誰說聖誕節是專屬情侶們的節日?有誰說一定要跟特定人在一起才是幸福?來自心靈的快樂,最終還是自己給的!單身無拘無束,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不用負起責任、不會受到傷害,單身一時爽,一直單身一直爽!」音樂製作上選擇Funk、Disco曲風,特別邀請Nike老師一起同樂創作跟演唱。而MV拍攝當天他就收到紅單,原來出門時他誤把車子違停在紅線上,只好默默到拖吊場花了2000把車贖回來,折騰一番才順利到片場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