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3, 2021

Nomos推出Autobahn極速公路系列-設計師特別配色版歡慶創廠175週年

今年適逢Nomos於格拉蘇蒂創廠175週年,品牌特別與德國設計師Werner Aisslinger,攜手推出Autobahn極速公路系列-設計師特別配色版,同時為了符合週年紀念,Werner Aisslinger特別調配面盤用色的Autobahn A9、A3 和與A7系列,每一款式限量175只,更加顯現Nomos Autobahn系列的彌足珍稀。
Nomos推出Autobahn極速公路系列-設計師特別配色版歡慶創廠175週年。(圖:品牌提供)
Nomos推出Autobahn極速公路系列-設計師特別配色版歡慶創廠175週年。(圖:品牌提供)

說起德國式的工藝設計理念,講求直觀與實用創新,設計風格講求純粹簡約主義的Nomos,整理設計系列,處處體現包浩斯設計靈感的精華;Nomos自從90年代,重回格拉蘇蒂小鎮,便以大刀闊斧地以匠人精神,轉化成品牌復興的核心與執行力,同時為了呼應高速公路與腕錶的連結性,設計師Werner Aisslinger以「動力」為創意與製錶整合的設計核心,表態Nomos堅持德系風格本位的立業本心,將動力的想像聯想到德國催生全世界第一條高速公路的工程創舉,為Autobahn系列,融入舉世讚賞的德國車藝本色。本月Nomos推出配色十分大膽與特別的Autobahn 自動腕錶,三種新顏色——白橙紅 A3、藍黃 A7 和黑灰色 A9,靈感取自在 60 年代和 70 年代德國汽車開始驚豔全球的摩登配色。說起德國式的工藝設計理念,講求直觀與實用創新,設計風格講求純粹簡約主義的Nomos,整理設計系列,處處體現包浩斯設計靈感的精華;Nomos自從90年代,重回格拉蘇蒂小鎮,便以大刀闊斧地以匠人精神,轉化成品牌復興的核心與執行力,同時為了呼應高速公路與腕錶的連結性,設計師Werner Aisslinger以「動力」為創意與製錶整合的設計核心,表態Nomos堅持德系風格本位的立業本心,將動力的想像聯想到德國催生全世界第一條高速公路的工程創舉,為Autobahn系列,融入舉世讚賞的德國車藝本色。本月Nomos推出配色十分大膽與特別的Autobahn 自動腕錶,三種新顏色——白橙紅 A3、藍黃 A7 和黑灰色 A9,靈感取自在 60 年代和 70 年代德國汽車開始驚豔全球的摩登配色。

型號

1301.S3(黑),1301.S1(橘),1301.S2(藍)

錶徑

41mm

機芯

DUW-6101天文台認證標準的自動上鍊機芯

鏡面

防眩藍寶石水晶鏡面

錶殼

精鋼兩件式結構

功能

專利雙向快速調整日期功能,全球限量銷售各175隻

售價

$154,900 (每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