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6, 2021

【車勢星聞】陳湘琪、陳以文主演電影《修行》香港亞洲電影節傳捷報

由陳湘琪、陳以文主演的電影《修行》在香港亞洲電影節受到青少年評審團的特別嘉許。
【車勢星聞】陳湘琪、陳以文主演電影《修行》香港亞洲電影節傳捷報。(圖:好威映象提供)
【車勢星聞】陳湘琪、陳以文主演電影《修行》香港亞洲電影節傳捷報。(圖:好威映象提供)

評審團表示,電影《修行》運用女主角陳湘琪打坐、禪修等行為,去塑造這位修行者的角色,但她卻一度違背所謂修行者的定義,帶出人生之事絕非必然,與電影名稱扣題之外更加深了一份諷刺感。導演錢翔獲知此殊榮,也特別感謝亞洲電影節青少年評審團對《修行》這部影片的喜愛。錢翔表示:「聽到這個消息,我們非常高興的同時也略感意外,因為這部電影訴說的是熟齡世代的心路歷程,但是評審們能夠跳脫年齡制約,從更客觀的視角審視了這樣的故事,這是我們創作團隊未曾思索過的,也再次證明電影語言有打破地域與時間的穿透性,聯繫人與人的共感性。再次謝謝亞洲電影節青少年評審團的朋友們,非常榮幸能得到特別嘉許的殊榮,謝謝你們!」,電影《修行》預計2022年1月14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