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5, 2021

【車勢星聞】陳嘉樺狗女兒布丁接代言,欣慰吾家有女初長成

Ella陳嘉樺狗女兒布丁首次接代言,成為寵物環境清潔品牌臭味滾的年度代言人,母女倆一同拍攝系列宣傳影片,Ella回憶拍片過程,布丁在攝影棚一現身,反而比她這個當媽的受歡迎,直呼吾家有女初長成般的驕傲感,欣慰說「布丁!妳紅了!」。
【車勢星聞】陳嘉樺狗女兒布丁接代言,欣慰吾家有女初長成。(圖:臭味滾提供)
【車勢星聞】陳嘉樺狗女兒布丁接代言,欣慰吾家有女初長成。(圖:臭味滾提供)

其實Ella結婚後,於2014年養了狗女兒布丁,便時常在個人粉專分享她與布丁的生活點滴。這回母女倆合作接代言,除了拍超萌宣傳照,Ella亦大方在影片中首度公開布丁的命名由來,她笑稱「因為布丁的爸爸叫做阿布,所以是阿布之子嗣、添丁這樣,因此才取名為布丁。」談論起自家狗女兒,Ella話匣子一開停不下來,影片中還不忘趁機爆料,其實大女兒布丁的個性很龜毛、又愛撒嬌,跟小孩子沒兩樣;她開玩笑說,布丁有時候跑給她追,殊不知當媽的都已經火冒三丈,還一臉萌樣惹人疼。Ella與布丁的逗趣互動,母女倆不為人知的大小私房事,全在影片中首度曝光。如今家中有布丁、勁寶這一大一小,生活更因此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樂趣,Ella坦言,布丁不僅僅只是愛犬,更如同她的大女兒,像是家人一般重要。正如同代言品牌《臭味滾》,專為毛孩友善設計、保護家人健康的初衷,為每一個寵物家庭帶來幸福舒適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