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4, 2021

【車勢星聞】柯有倫最怕搭柯受良的車,對小朋友心靈「造成創傷 」

歌手柯有倫擔任網路節目來賓,他駕駛著愛車Suzuki Jimny讓主持人張立東搭乘便車,展開荒唐二選一的假設問題互動,讓柯有倫難以招架。
【車勢星聞】柯有倫節目中分享童年時最怕搭乘父親柯受良駕駛的車。(圖:TVBS提供)
【車勢星聞】柯有倫節目中分享童年時最怕搭乘父親柯受良駕駛的車。(圖:TVBS提供)

柯有倫雖然給人滿滿冒險感,但在開車時其實是一位不開快車的安全駕駛,他說除了沒有節省多少時間及容易耗油的原因外,也表示小時候其實最怕搭特技車手父親柯受良的車:「我蠻沒有辦法接受搭我爸的車,有時候我會害怕,他對一個小朋友的心靈造成了創傷。」但柯有倫說,由於父親柯受良在演藝圈中人脈非常廣闊,因此小時候在家有過很誇張的經驗:「我曾經在家裡和周星馳打乒乓球,同時學友哥在客廳唱卡拉ok。」夢幻的經驗一出,讓現場所有人都高聲驚嘆,張立東則自嘲搞笑地回:「小時候旁邊是跟周星馳和張學友,長大旁邊竟然是張立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