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9, 2021

【車勢星聞】《俗女養成記2》最終回五大看點,播出75分鐘加長版

《俗女養成記2》本週進入精采大結局,預告中也釋出了五大精彩看點。
【車勢星聞】《俗女養成記2》最終回五大看點,播出75分鐘加長版。(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車勢星聞】《俗女養成記2》最終回五大看點,播出75分鐘加長版。(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第一大看點就是年輕的嘉玲媽吳秀琴(于子育 飾)竟然又懷孕了? 嘉玲爸陳晉文(陳竹昇 飾)一句「我是男人,我怎麼能隨便被喀擦,又不是小狗」,疑似是嘉玲爸不願結紮,因此讓嘉玲媽懷孕了! 難道嘉玲真的有一個弟弟或妹妹還沒有在戲裡面登場嗎? 最後一家人溫馨合照畫面中,嘉玲媽卻昏倒了,更留下了伏筆;第二大看點是陳嘉玲(謝盈萱 飾)肉身擋車,想阻止表姐(洪育萱 飾)重回家暴夫的懷抱,陳嘉玲怒飆「洪育萱,妳這個沒有用的東西,妳給我停下來」,在聲聲呼喚下真的能讓表姐清醒,還是姐妹倆就此分道揚鑣?第三大看點就是嘉明的三角戀最後到底會情歸何處? 還不清楚自己要什麼的陳嘉明(宋偉恩 飾)向男友佑仔(陳家逵 飾)哭訴「我真的刻意跟他保持距離,可是我們不是原本就都好好的嗎?」而佑仔回他「那你還要跟我結婚嗎?」聽了讓人心碎,兩人是否還會走下去呢? 第四大看點是蔡永森(藍葦華 飾)竟然在陳嘉玲生產前下跪求婚了,森玲CP會在這一刻變成夫妻角色嗎? 第五大看點就是嘉玲爸的學妹朱鶯(許芳宜 飾)來歸還借的30萬元了,嘉玲媽能夠放下心結? 《俗女養成記2》第十帖最終回「閃閃發亮的大人」將於2021年10月10日晚間晚間9點於華視主頻與Catchplay+影音平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