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5, 2021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賴慧如為愛失聰,紅毛戲份未播出已被負評

藝人潘柏希跟賴慧如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分別飾演醫院學學生李天寶跟秀場女歌手阿嬌,劇中阿嬌為了拯救天寶而受傷,造成一隻耳朵聽不見,讓收視率衝上5.18,坐穩全台收視第一。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賴慧如為愛失聰,紅毛戲份未播出已被負評。(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賴慧如為愛失聰,紅毛戲份未播出已被負評。(圖:民視提供)

賴慧如表示在拍攝被物品砸頭的時候,當下真的很緊張,超怕從天而降的道具, 會不小心砸到人,導演知道她很緊張,還幫她試位置讓她安心的拍完重頭戲,但最讓賴慧如心酸的是在棚內醫院拍攝,聽到阿嬌一耳會失聰,就讓她止不住淚水,她說自己也是歌手,所以當下聽到醫生陳熙鋒宣告自己的病情時,真的難過到想放聲大哭,甚至工作結束還止不住淚水,她說「我無法想像熱愛唱歌的人突然一耳聽不見,太難過了...」。而劇中「阿嬌的哥哥」也即將登場,紅毛表示我還沒正式出場,就收到觀眾很多負評,像是「你不要再給你妹妹添麻煩了,她工作很辛苦」,也有觀眾期待他趕快出場教訓李天寶,讓他不要再欺負阿嬌了,種種留言都讓他啼笑皆非覺得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