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3, 2021

TAG Heuer泰格豪雅推出Connected Bright Black特別版頂級智能腕錶,建議售價84,100元

TAG Heuer泰格豪雅最新發表Connected Bright Black特別版智能腕錶,為新的一季帶來優雅的開端,本次加入全新Eclipse(日蝕)錶面。建議售價NT$84,100。
TAG Heuer泰格豪雅推出Connected Bright Black特別版頂級智能腕錶,建議售價84,100元。(圖:品牌提供)
TAG Heuer泰格豪雅推出Connected Bright Black特別版頂級智能腕錶,建議售價84,100元。(圖:品牌提供)

承襲品牌製錶精神,TAG Heuer泰格豪雅 Connected Bright Black特別版智能腕錶完美結合精湛設計與頂級材質,配色更是堪稱一絕:在深邃沉穩的黑色中可見閃閃發光的金色細節,增添質感。優雅的陶瓷錶圈、柔軟的錶帶、澄澈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以及全新金色時標,成就極致奢華的智能腕錶,同時保有使系列脫穎而出的優異性能。本次 Connected Bright Black特別版智能腕錶的錶圈與按把也換上全新風貌。TAG Heuer泰格豪雅設計師運用「黑色鈦金屬」(Black Titanium) ,將噴砂和黑色 DLC 塗層結合,創造精緻高貴的霧黑效果。錶扣也採用相同處理,展現品牌對細節的用心。 以黑色陶瓷打造的錶圈經過鏡面拋光,與呈微粒質感的錶殼形成美妙對比,彰顯腕錶低調優雅的特質。錶圈飾有金色漆藝刻度與時標,黑色 DLC 塗層按把與錶冠亦可見金色細節,細膩與奢華程度令人驚豔。為慶祝 Connected Bright Black特別版智能腕錶問世,TAG Heuer泰格豪雅同步推出三款全新快拆式錶帶,柔軟的皮革內襯舒適耐用的橡膠錶帶。這三款的配色同樣優雅時髦,推出運動型藍、自然金棕與經典深黑色。多元的錶帶選擇,讓使用者依據不同場合與個人品味輕鬆變換錶帶,打造屬於自己風格的腕錶。三款新錶帶也適用於所有第三代  Connected 系列智能腕錶。

TAG Heuer Connected Bright Black 特別版智能腕錶_參考編號SBG8A83.BT6254_建議售價NT$84,100。(圖:品牌提供)
TAG Heuer Connected Bright Black 特別版智能腕錶_參考編號SBG8A83.BT6254_建議售價NT$84,100。(圖:品牌提供)

TAG Heuer泰格豪雅 Connected Bright Black特別版智能腕錶的數位錶面也經過一番升級,延續外觀細膩的奢華質感,同時為使用體驗帶來更多變化。首先是全新獨家設計的Eclipse(日蝕)錶面,可用於 Connected 系列所有智能腕錶,但特別版腕錶將獨家搭載金色版本,與美麗出眾的錶殼設計相互輝映。除了新作Eclipse(日蝕)錶面,TAG Heuer泰格豪雅也將多款熱門錶面進行升級,以搭配特別版腕錶的顏色。升級後的五款錶面 Helios(太陽神)、Classic(經典)、Synopsis(概要)、Timekeeping(計時)和保時捷(Porsche)增添金色元素,不僅更顯尊榮,也與特別版腕錶的設計和諧相襯。既有的Orbital(軌跡)和 Heuer 02錶面,也已提供多種錶面顏色,配戴者能有更多個人化風格選擇。頂級材質、精湛設計、奢華細節,TAG Heuer泰格豪雅 Connected Bright Black特別版智能腕錶,保留高級製錶的精美質感,體現品牌對於技術性能的嚴謹要求。

技術規格:

TAG Heuer Connected Bright Black特別版智能腕錶

參考編號 SBG8A83.BT6254   

 建議售價 NT$84,100

硬體特色:

直徑 45 毫米

厚度 13.5 毫米

防水性能  5 ATM

430 mAh 全天候電池

 

電池壽命:

一般使用可全日續航(20 小時,含 1 小時運動),連續運動可使用 6 小時(包含同步使用 GPS、心率和音樂功能)

充電時間:在 15 45 °C 溫度環境下,僅需 1.5 小時即可充滿電

 

感測器:

心率感測器、指南針、加速度計、測量指標、記錄活動

 

數據精準度:TAG Heuer Connected 智能腕錶產生或計算之活動數據或數值,為針對追蹤指標及活動的精密估算結果。然而,相關數據或數值無法達百分之百精準,所以若需要完全準確的結果,請勿以 TAG Heuer Connected 智能腕錶為測量工具。雖然腕錶提供心率監測功能,但並非針對醫療用途,或提供醫療診斷服務和醫療建議而設計,因此請勿用於任何疾病之診斷、治療、治癒或預防。

 

錶殼:

  • 直徑 45 毫米
  • 2 級鈦金屬黑色 DLC 塗層噴砂錶殼
  • 黑色陶瓷錶圈與金色漆藝刻度與時標
  • 平面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
  • 3 點鐘位置設黑色精鋼與橡膠錶冠,飾有金色細節
  • 2 點鐘位置設黑色精鋼造型按把,飾有金色細節
  • 4 點鐘位置設黑色精鋼造型按把,飾有金色細節
  • 2 級鈦金屬黑色 DLC 塗層錶底蓋
  • 防水深度:50

 

錶帶:

  • 黑色小牛皮內襯橡膠錶帶
  • 2 級鈦金屬黑色 DLC 塗層摺疊錶扣,搭配雙重安全按鈕;TAG Heuer 盾形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