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6, 2021

【車勢星聞】張景嵐主持《開動吧!漂亮姐姐》更加珍惜食物,對便當說謝謝

東森超視公布真人秀慢綜藝《開動吧!漂亮姐姐》將由張立東、張景嵐、徐瑋吟、林莎聯手主持。
【車勢星聞】《開動吧!漂亮姐姐》主持人徐瑋吟、張立東、張景嵐、林莎。(圖:東森超視提供)
【車勢星聞】《開動吧!漂亮姐姐》主持人徐瑋吟、張立東、張景嵐、林莎。(圖:東森超視提供)

《開動吧!漂亮姐姐》日前已出過幾次外景,張景嵐坦言接下主持時就已經知道是外景節目,實際錄影才發現跟印象中的不一樣,節目不只結合廚師和廚藝,又得像打工換餐一樣體驗生活,「以前都是點到為止的體驗,但這次是紮實的、深度的」,更表示自己從來沒有為了一個藝人朋友這麼認真、努力的付出,不僅要上山下海找食材,還得鏟屎做工。經過這些接地氣的體驗後,她對食物的態度變得更加珍惜,「我還會對著便當說謝謝!」錄製節目前便已經甩肉9公斤的張立東,在記者會這天明顯又有點不一樣了,一旁的張景嵐笑說:「他從錄第一集到現在,真的又再瘦一點。」徐瑋吟則補充說,因為一整天都在戶外錄影,最後真的都會是脫水狀態,衣服也整個濕成一片。張立東還不忘提醒還沒出發過的林莎:「妳下次要記得。」但林莎仍然抱持著期待的心情,「因為我很喜歡在戶外活動,感覺會很好玩。」對未知的體驗充滿新鮮感。《開動吧!漂亮姐姐》9/12起,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