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6, 2021

【車勢星聞】徐俊相自嘲主持《超級研究事》還沒退駕又起乩

東森超視全新新聞綜藝類談話節目《超級研究事》將由徐俊相、黃文華一同主持。
【車勢星聞】《超級研究事》主持人徐俊相、黃文華。(圖:東森超視提供)
【車勢星聞】《超級研究事》主持人徐俊相、黃文華。(圖:東森超視提供)

徐俊相黃文華接下《超級研究事》主持棒之前,都是新聞節目主持人和主播的身分,現在每日播報結束後就得緊接著節目錄影。問起這樣的緊湊行程,開播至今怎麼還有辦法維持著錄前與製作團隊仔細核對錄影內容、錄後進行檢討會的例行公事?!徐俊相忍不住自嘲說:「就是變神經病!」黃文華開玩笑說:「這問題太晚問,董事長跟總經理都離場了!」逗趣反應笑翻眾人。徐俊相表示,自己錄製新聞性的節目時,都是帶有情緒高張的討論,結束後進入《超級研究事》攝影棚的間隔不到40分鐘,「這時間根本來不及退駕,就又得要開始起乩。」雖然兩檔節目關注的議題不一樣,但他的心情起伏是幾乎一直維持在高點。而過去主持過不少政論、談話性節目的黃文華,面對這樣的角色轉換,一派輕鬆的說:「還蠻容易的啊!」由於節目內容緊扣著時事,話題一樣都貼近生活,差別只在於不是一則一則的報新聞,而是用活潑互動的方式進行。《超級研究事》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