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30, 2021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許明杰、林則希開播寵粉聊糗事

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中演員許明杰、林則希近期先後於浪Live開播,與粉絲在線上展開零距離即時互動。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許明杰、林則希開播寵粉聊糗事。(圖:浪Live提供)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許明杰、林則希開播寵粉聊糗事。(圖:浪Live提供)

偶像歌手的許明杰,特別邀請好友兼音樂製作人黃智麟一起開播,精心編曲伴奏搭配許明杰的好嗓音就像在開小型演唱會;問他直播時最怕遇到什麼狀況?許明杰居然說是:「撩粉絲不成被反撩」,粉絲犀利發言讓他超害羞只能傻笑以對,他也感嘆:「一路跟著我的粉絲都長大囉!」不過這種彼此互撩的過招,也成為他和粉絲間的專屬小情趣。許明杰也說,比起傳統的單向表演,直播更像是一種個人節目,如何去承接觀眾情緒、盡量照顧到所有人,是很大的挑戰!他也分享之前曾發生過的直播放送事故,直播時他忘記自己只著裝好上半身,一個起身回頭拿東西,內在美意外在鏡頭前亮相,直播間當場暴動,粉絲們趕緊刷起禮物以特效充當馬賽克幫忙遮掩,等他稍後回來看到才驚覺為時已晚:「從此我都乖乖全身穿好穿滿,再也不敢偷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