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9, 2021

【車勢星聞】《大嘻哈時代》8/28復播,導師們陸續推出新作

台視、三立《大嘻哈時代》日前已恢復錄影,最新集數也將在 8/28(六) 正式恢復播出。
【車勢星聞】《大嘻哈時代》將於 8/28(六) 復播。(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大嘻哈時代》將於 8/28(六) 復播。(圖:三立提供)

大嘻哈時代》節目停錄期間,疫情較嚴峻時大支創作新歌「咱著忍耐」,並自導自演MV,他說:「我網購了自拍棒,把我每天從早到晚的生活拍下來,上傳到IG之後就下載,很快就完成了剪接。」透過歌曲呼籲大家要好好防疫,除了創作,在家的日常就是健身、練唱與煮飯。之前因疫情弟弟把小孩送回台南,大支偶爾幫忙照顧姪子,也讓大支跟姪子關係變更緊密。而剃刀蔣在疫情期間變得更加忙碌,製作案全都集中在這個時候,除了寫幾首新歌耍浪漫,笑稱這兩個月有發片的藝人都可以關注一下,我們在疫情期間繼續「製造」的浪漫。今年剃刀蔣入圍金曲,典禮將在本周末舉辦,他表示目前心情很好,能連續入圍三屆自己也覺得蠻不容易的,而且這次做的是一口氣入圍五項的專輯,專輯本身對他跟米奇林和孫盛希來說是毫無遺憾的一張作品。雖然剃刀蔣不是歌手,但專輯裡的精神和音樂性都有他的靈魂,他也預告再來會有些更厲害的作品在今年跟明年發表,「SO~繼續『保持浪漫』。」Leo王則推出了最新EP《消化不良》,而在七月底推出的〈白飯〉音樂錄影帶更是交由「夜貓組」的好搭檔春艷Chunyan 擔綱導演,沒工作時,平時都在聽音樂,或是在網路上面重溫大嘻哈時代比賽的片段。而熊仔最特別防疫期間都待在家,所以大部份都在家開IG直播,大嘻哈節目播出的時候也有在線陪粉絲一起看節目播出,其他都在創作新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