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6, 2021

【車勢品酒】「澳洲最佳氣泡酒」、8款「紅五星酒莊」葡萄酒8/16於好市多開賣

黑松公司自去年聯手澳洲譽加葡萄酒集團(Accolade Wines),率先引進夏迪(Hardys)、班洛克(Banrock Station)和庫瑪拉(Kumala)三個品牌,今年乘勝追擊引進8款譽加旗下「紅五星酒莊」精品葡萄酒。
【車勢品酒】黑松獨家引進8款「紅五星酒莊」葡萄酒將在好市多酒展開賣。(圖:品牌提供)
【車勢品酒】黑松獨家引進8款「紅五星酒莊」葡萄酒將在好市多酒展開賣。(圖:品牌提供)

紅五星酒莊」是由國際葡萄酒界評論家詹姆斯·哈利戴(James Halliday)先生,所評選最高榮譽的酒莊,僅佔三千多家澳洲酒莊中的4%,能獲得紅五星酒莊的殊榮,代表著穩定的高品質,更是重視產區風土特色的葡萄酒,無可取代的經典肯定!這次引進的經典酒款都各有來頭,首次登台的聖哈雷釀酒師施赫 (St. Hallett Blackwell Shiraz)來自坐擁百年老藤葡萄園的聖哈雷酒莊(St. Hallett)。精選平均92年以上的珍貴老藤,最老的葡萄藤於1856年種植,樹齡超過150年!健康的葡萄老藤十分稀少,產量也極低,但能產出的葡萄所釀造出來的葡萄酒,因為風味濃郁,與眾不同,深具陳年潛力,因此成為饕客追求的珍稀酒款。

【車勢品酒】澳洲氣泡酒「亞拉斯典藏氣泡酒」 首登台。(圖:品牌提供)
【車勢品酒】澳洲氣泡酒「亞拉斯典藏氣泡酒」 首登台。(圖:品牌提供)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亞拉斯(House of Arras)氣泡酒,是由「氣泡酒之王」首席釀酒師-埃德·卡爾(Ed Carr)先生的帶領下,打造出風味比香檳更甚者的澳洲氣泡酒亞拉斯House of Arras)的所有酒品都會在瓶中陳年3至10年後才上市,提升了旗下酒款與眾不同的品質和成熟度,是世界一流獨特的氣泡酒亞拉斯典藏氣泡酒(Arras Brut Elite)更於2020年的世界香檳與氣泡酒大賽(CSWWC) 中,榮獲了最佳澳洲氣泡酒的殊榮,也是公認足以代表澳洲的氣泡酒!包括夏迪威廉施赫 (William Hardy Shiraz)夏迪天譽精選卡本內蘇維翁(Hardys Tintara 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聖哈雷老藤施赫(St. Hallett Old Block Shiraz)、潘塔露瑪白標卡本內蘇維翁(Petaluma White Label Cabernet Sauvignon)、潘塔露瑪白標白蘇維翁(Petaluma White Label Sauvignon Blanc)。8款各具特色的澳洲葡萄酒,將於8月16日起陸續於好市多澳洲精緻葡萄酒展」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