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4, 2021

【車勢星聞】文慧如七夕甜曝喜訊,點頭男友張暐弘求婚

來自新加坡的歌手文慧如已悄悄在7月15日被相識近八年的製作人男友張暐弘驚喜求婚成功,她選在情人節於社群上公開喜訊,高喊「Yes I Will」,認定初戀對象即是可託付的靈魂伴侶。
【車勢星聞】文慧如七夕甜曝喜訊,點頭男友張暐弘求婚。(圖:華研國際提供)
【車勢星聞】文慧如七夕甜曝喜訊,點頭男友張暐弘求婚。(圖:華研國際提供)

張暐弘表示原先計畫要在宜蘭辦一場求婚派對,不料碰上疫情升溫只好無奈取消,後順勢改在新加坡獻驚喜,更邀請各地親友們一起透過視訊遠距見證兩人重要的甜蜜時刻。回想起被求婚的經過,文慧如仍忍不住喜悅說道:「暐弘安排了聖淘沙的度假行程,一到酒店房間發現有特別佈置,還有攝影師在拍我們,抬頭看到螢幕出現好多家人朋友,才意識到原來是求婚現場。」她坦言當下有些措手不及,在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第一個念頭竟是哀嘆自己沒有精心打扮,「那天穿的是跟妹妹借來的裙子」。儘管如此,文慧如還是落下感動的淚水:「能在所有我愛的人的見證下被求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文慧如透露和張暐弘從大學時期就認識彼此,隨著相處的時間增加,雙方對未來就越來越有信心:「以前就幻想有一天能夠結婚,看著疫情之下的種種,更提醒我們人生的無常,同時體悟到有愛就要珍惜、把握當下。」接著打趣說兩人來到「七年之癢」之際,夜長夢多,肯定了就結下去!此外,她也感謝張暐弘一直以來的包容,分享曾經歷過一段狀態比較不好的時間,常會莫名落淚、焦躁,連自己都覺得這樣既討厭又煩人,但張暐弘就像塊磐石一樣不離不棄,不斷給她鼓勵,陪伴著一起度過低潮,一起成長。文慧如堅定地說:「是暐弘讓我重生為更好的人,我覺得我這輩子都會需要他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