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3, 2021

【車勢星聞】葉家妤與Gino「筆友身分」終於相認,親密戲事先報備陳宇風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中萬眾矚目的筆友Sun(Gino飾演)跟茉莉(葉家妤飾演)終於相認了,收視率也衝破5,最高一分鐘高達5.67,全劇有185萬人收看,坐穩總收視排行冠軍。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中葉家妤與Gino「筆友身分」終於相認。(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中葉家妤與Gino「筆友身分」終於相認。(圖:民視提供)

飾演暖男崇輝的Gino表示,這一場相認戲拍了十幾個小時才完成,葉家妤表示最近劇中戀愛戲增加了,被問到是不是這樣整個人容光煥發,她笑說她是因為她有神隊友老公還有可愛的寶貝女兒,讓她外出拍戲都很開心。不過她大方的說老公很放心她拍戲,反而自己當觀眾很投入,知道采苓跟崇輝在一起了,還拍手叫好說「我的老婆終於不用再哭了」。被問到有沒有更親密的戲,葉家妤笑說Gino都會很紳士的問說要不要跟宇風哥報備,但同樣身為演員的老公知道這是工作,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