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8, 2021

【車勢星聞】沈玉琳夫妻吵到差點分居?靠兩大法寶搞定小孩又寵妻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三級警戒與學校停課即將滿一個月,沈玉琳卻透露,難得一家人可以這樣緊密相處,感情反而更親密,並且分享搞定小孩又寵妻的兩大「好」法寶:「好好的說話」、「好育兒工具」-逗寶gunite沙發式陪睡嬰兒床,當作父女的秘密基地,每天上演四齣公主戲,並首度公開大直豪宅寶貝女兒的夢幻公主房。
【車勢星聞】沈玉琳夫妻吵到差點分居?靠兩大法寶搞定小孩又寵妻。(圖:品牌提供)
【車勢星聞】沈玉琳夫妻吵到差點分居?靠兩大法寶搞定小孩又寵妻。(圖:品牌提供)

宅在家究竟該如何維持家庭和睦?夫妻結褵11年、育兒6年的沈玉琳露出招牌瞇瞇眼笑容說道:「其實在進入三級警戒前,我跟老婆忘記甚麼原因才大吵了一架,吵到說出『不然我現在就搬出去』這種話喔!那次我還離家出走三個小時,傳了幾百封訊息給她,回家以後雙方冷靜下來討論在家裡需要給彼此更多的溫柔。」沈玉琳接著說:「像我今天出門工作,老婆看她幫我帶的麵包怎麼沒有吃?我原本要說『就不會餓啊!』,但在脫口而出之前,我警覺到這樣太不溫柔,這件事讓我發現與親密愛人間真的要『好好說話』、『換位思考』,可以避免掉不必要的紛爭。正所謂家和萬事興,Happy Wife, Happy Life!先反省自己、少去指責對方,老婆喜悅、小孩快樂,幸福的家庭才是我要追求的。」曾經是孤獨的風中一匹狼,不婚主義的沈玉琳遇到芽芽後直升成為寵妻魔人,過了多年的兩人世界,也開始對小孩有強烈的渴望,努力了六年終於迎來妍妍的出生。而這樣的生活轉變,讓從來不做家事、飯來張口的巨星,主動倒垃圾、拖地、安撫小孩、學泡牛奶,兩人共同分擔家事,白天芽芽親帶女兒不假手他人,晚上陪睡的重責大任由沈玉琳下班後接手,曾經哄睡到半夜三點才成功,一樣早上六點出門工作,就算再累也甘之如飴,對另一半也更加體諒,更細心關注老婆的心情。沈玉琳也表示:「不會分男主外女主內,男人要改變思維、多體恤老婆,這幾年下來我對老婆的愛是數不盡的感謝,會努力多賺錢回家、同時也關心她們!」

【車勢星聞】沈玉琳新家客廳中出現的北歐風格灰色「逗寶gunite沙發式陪睡嬰兒床」引起不少媽媽粉絲們的注意。(圖:品牌提供)
【車勢星聞】沈玉琳新家客廳中出現的北歐風格灰色「逗寶gunite沙發式陪睡嬰兒床」引起不少媽媽粉絲們的注意。(圖:品牌提供)

前陣子沈玉琳在家直播,網友們看到新家開箱非常羨慕,特別是在開箱畫面中,客廳中出現的北歐風格灰色的沙發嬰兒床也引起不少媽媽粉絲們的注意,更對玉琳哥的家庭生活十分好奇!原來在居家防疫期間,沈玉琳能當超級暖爸與神隊友,其中一項靠的就是「好工具」─「逗寶gunite沙發式陪睡嬰兒床」!宅在家沈玉琳也閒不下來,自從入住大直新家,最近沈玉琳在新入手的「逗寶gunite沙發式陪睡嬰兒床」上與妍妍一起躺著,講床邊故事睡午覺,或者當作球池陪女兒一起消耗體能,防疫期間宅在家一天要上演四齣公主戲,當然,「荒謬大師」沈玉琳就算當爸功力也不減,唬爛能力一流的他甚至能自己編童書來講故事給女兒聽,像開天眼般不打草稿,想到什麼馬上就能講,最新版本是用當紅人氣動畫《鬼滅之刃》的劇情去做變換,享受父女倆的甜蜜創作時光。沈玉琳苦惱地表示:「不好笑的故事會被女兒嫌、講得太精彩自己也欲罷不能,一講講一個多小時,也因為我太好笑小孩越聽越嗨以致睡不著,常被老婆喊著趕出去!」。沈玉琳表示新家裝潢是白色點綴金色,關於裝潢的美學都和老婆有共識,在家具也都會考慮到配色,因此新家落成後就選擇了簡約北歐風「逗寶gunite沙發式陪睡嬰兒床」,不論是粉色、藍色或灰色都非常簡約美觀有質感。現在多功能的沙發式嬰兒床也成為妍妍的最愛,有著神奇大空間能創造自己的小宇宙,三人在家也不無聊。居家防疫期間沈玉琳也花更多時間陪伴妍妍,讓他感慨表示:「有了小孩感覺家庭更完整,是我很重要的歸宿與避風港。」

【車勢星聞】斥資8千萬的大直豪宅打造夢幻公主房,還設有摩天輪車廂,希望訓練女兒分房睡。(圖:品牌提供)
【車勢星聞】斥資8千萬的大直豪宅打造夢幻公主房,還設有摩天輪車廂,希望訓練女兒分房睡。(圖:品牌提供)

對於孩子的睡眠與家長的陪伴,只有厲害的床邊故事是無法完美安撫成功的,沈玉琳過去也曾買過數萬元的傳統嬰兒床,只能把小孩放在床上無法陪伴哄睡,只睡了三天,最後孩子還是睡在兩人中間,但也嚴重影響夫妻倆的親密互動品質。曾聽主持搭檔Melody提過國外都是出生就分床睡,愈晚分床睡會愈難處理,加上近期搬新家,夫妻倆也開始想訓練孩子獨立睡覺,因此這次大直新家特別規劃夢幻公主風的女兒房,為了讓妍妍可以開心睡在自己房間,還特別設計摩天輪車廂,但無奈女兒不買單,經常半夜跑回他們房間。沈玉琳表示「傳統嬰兒床常見的落床事件令人提心吊膽,妍妍也曾翻身滾過媽媽差點掉下床,有時候還會做夢以為小孩掉下去,精神壓力實在很大!傳統嬰兒床短期最後淪為尿布置物櫃也讓我感到困擾。」當了爸爸六年的沈玉琳遇見「逗寶gunite沙發式陪睡嬰兒床」大喊相見恨晚,稱讚它是“OMG OMG OMG的劃時代創新產品”!40公分的落地設計與防撞床圍護欄,再也不必杞人憂天擔心寶貝摔下床,解決傳統嬰兒床危機。加上床墊與床圍的表布採用100%純棉材質與高密度泡棉的床墊非常舒適,攤開後的沙發床更可以讓家長舒適陪睡從旁安撫,與市面上的遊戲墊材質不同,不僅防摔還能長時間睡眠,最重要的是可以訓練小孩獨立睡眠,讓夫妻兩人一樣擁有親密時光!說道如果未來有二寶一定馬上使用,選對好工具可以讓家庭育兒之路更加順利。

gunite_沙發式陪睡嬰兒床_北歐灰。(圖:品牌提供)
gunite_沙發式陪睡嬰兒床_北歐灰。(圖:品牌提供)

「逗寶gunite沙發式陪睡嬰兒床」擁有落地式的防摔設計,離地僅40公分的高度讓寶寶從開始學站翻牆出來也可以安全落地不怕摔落,舒適且支撐力十足的沙發床墊,搭配上床圍拉鍊式設計,攤開後有著超大陪睡空間,讓父母在夜晚陪睡時也不會腰酸背痛,高密度泡棉護欄保護孩子完全防撞,怎麼動也不會像傳統嬰兒床有卡手腳危機;一體成形床圍+床墊+床架組裝起來輕鬆又方便,亦可輕鬆拆卸下來;床體100 X 150公分,孩子0歲到6歲都可以使用;這種開放式的彈性大空間延長嬰兒床的使用期限,新生兒時期就擁有自己味道的床,長大培養獨立睡眠也不必擔心有換床焦慮!加上夢幻小屋頂,成為孩子最愛的秘密基地!

【車勢星聞】沈玉琳夫妻吵到差點分居?靠兩大法寶搞定小孩又寵妻。(圖:品牌提供)
【車勢星聞】沈玉琳夫妻吵到差點分居?靠兩大法寶搞定小孩又寵妻。(圖:品牌提供)

【gunite】沙發式陪睡嬰兒床重點介紹:

  1. 落地式-安全防摔

關鍵40cm落地式設計,寶寶0-12個月到開始學站期,不用再擔心寶寶摔落危機

  1. 大空間-安撫陪睡

100 X 150cm超大陪睡空間,唯一爸媽可共同陪睡的嬰兒床,安撫寶寶建立安全感

  1. 0~6歲-長時間使用

從小到大0~6歲皆可使用,CP值超高,新生兒時期就有自己味道的床,長大培養獨立睡眠也不擔心有換床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