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6, 2021

【車勢星聞】柴智屏欽點張立昂為台版《我的野蠻女友》製作人,成立《野蠻大隊》每周直播

藝人張立昂自5月底生日當天被製作人兼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欽點接棒《我的野蠻女友》後,開始狂做功課,疫情雖然影響了不少演出工作,但是製作人的斜槓人生正式啟動,除了每天追劇作筆記,也開始四處請教戲劇前輩,成立《野蠻大隊》每周直播,也邀請柴智屏固定加入,直播分享一周演練心得,上課兼練功。
【車勢星聞】柴智屏欽點張立昂為台版《我的野蠻女友》製作人,成立《野蠻大隊》每周直播。(圖:群星瑞智提供)
【車勢星聞】柴智屏欽點張立昂為台版《我的野蠻女友》製作人,成立《野蠻大隊》每周直播。(圖:群星瑞智提供)

《野蠻大隊》直播上線嘉賓不斷,繼柯震東第一次直播聽完改編計畫立刻豪撒500萬後,柴智屏說自己製作的戲絕對值得投資,如果沒有賺錢把握絕對不會開,張立昂也立刻跳出來說自己是『咬錢蟾蜍』,溫昇豪初試製作人比較小心翼翼,雖然小冒冷汗,但是看中監製是『戲劇招財貓』,製作人又是『咬錢金蟾蜍』張立昂,戲劇一哥溫昇豪立馬決定投資,「我參與過的作品也沒有不成功的好嗎!我也是『招財狗』」,笑稱自己雖然沒有柯震東有錢,但也投資印尼盾500萬,而且一定力挺,親身參與演出,三人甚至在螢幕前隔空伸出手來,代表成立「野蠻招財大隊組合」;溫影帝除了金錢的贊助,三人在晚上直播中還深入討論了許多戲劇的觀點與做法,以製作的角度,分析製作人的類型。柴智屏將製作人分為兩種,一種是「找資金型」一種是「統整型」,自己其實不太會找錢,以前都是投資方自己找她,真的是標準招財貓體質,像韓國IP擁有者就是因為相信她,想跟她合作就將版權交給她,成為非常好的合作夥伴,柴姊也幽默地跟溫昇豪和張立昂介紹這位IP擁有者崔醫師是韓國十大整形專家之一,需要整型不要客氣,也可以透過她介紹;溫昇豪認為自己是屬於「統整型製作人」,做戲劇最難的是內容,有生活感的劇本不容易,所以製作人需要統整資源,找到最好的內容;張立昂也認為自己屬於「統整型」,他從小研究好萊塢電影,這次為當製作人拼命看戲劇做研究,更提到如果對戲劇有信心,自己除了願意接受不同面向的挑戰,也願意找資金,成為「找資金的統整型製作人」。

【車勢星聞】柴智屏欽點張立昂為台版《我的野蠻女友》製作人,成立《野蠻大隊》每周直播。(圖:群星瑞智提供)
【車勢星聞】柴智屏欽點張立昂為台版《我的野蠻女友》製作人,成立《野蠻大隊》每周直播。(圖:群星瑞智提供)

談到選角,雖然溫昇豪跟張立昂都已經是男主角,但在直播中都說自己不帥,溫昇豪說自己是大叔款,從20多歲就長這樣,好羨慕眼睛大大的邱澤和賀軍翔,更稱讚合作過數次的邱澤「每次看到邱澤都覺得他好帥喔!怎麼臉會長得這麼漂亮,睫毛又長…」,柴智屏接著問到「張立昂,那你帥還是邱澤帥?」,張立昂毫不猶豫說「邱澤帥!怎麼可以長得這麼帥…」;溫昇豪讚賞邱澤是超級棒的花美男,近年演技大爆發,努力也讓人感動,張立昂說自己也曾與邱澤的好友與前經紀人交流聊天,聊到前輩邱澤改變自己與放開自己的轉型經驗,邱澤的轉變深深地影響了自己,覺得自己也應該多學習與嘗試。張立昂在直播中認真上課,仔細聆聽柴智屏與溫昇豪分享製作人工作,底下粉絲數度留言「好有內容的直播啊」「太期待了」「三個人真的太可愛了」「太有深度的直播了」,下線後張立昂立刻私訊老闆柴智屏說「好緊張!真是充滿智慧的一小時製作人課程…」,柴姊除了肯定,也鼓勵自己的接班人立昂「漸入佳境、慢慢歷練」。《野蠻大隊》直播會不定期邀請投資人、幕後團隊或是演出藝人當嘉賓,之前在媒體中說自己飲恨未成為流星花園F4的溫昇豪,這次因為自己一直想嘗試直播,而且是柴姐約他當然不敢拒絕,立刻答應獻出「人生第一次」,以演出和製作的角度分享戲劇經驗,經過一小時直播對談,非常看好張立昂挑戰製作人的實力,粉絲也立刻敲碗下一期來賓與內容,紛紛留言「下一位贊助甚麼幣!」、「會不會有人不敢來了…」韓國經典的電影作品《我的野蠻女友》是網路小說改編,內容已歷經8度翻拍,有電影版本和戲劇作品,在IP流行的影視市場中《我的野蠻女友》絕對是亞洲影迷最引頸期盼的改編作品之一,歷經時代的轉變,新的組合透過各式平台與專業人才的集合,即將以全新面貌展現在觀眾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