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1, 2021

林果良品全台門市預防性店休抗疫,承諾店休期間不會減薪

台灣手工皮鞋品牌林果良品推出紳士襪訂閱制等相關商品,因應疫情帶來的商業模式轉變。然而此刻的疫情,遠比2020年來得更為嚴峻,為了夥伴跟顧客的安全,林果良品立刻宣佈自行採高規格防疫,全台門市預防性店休,總公司夥伴以分流上班、在家工作等措施應變。
林果良品全台門市預防性店休抗疫,承諾店休期間不會減薪。(圖:品牌提供)
林果良品全台門市預防性店休抗疫,承諾店休期間不會減薪。(圖:品牌提供)

林果良品創辦人曾信儒也極力穩定內部軍心,對內發出「曾信儒:給林果夥伴的一封信」,內容提到「店休期間不會減薪,保障持續就業,補助防疫保險、補助學習」等原則,另一方面保證向製鞋師傅持續加單,讓師傅有足夠的收入因應未來。即使因疫情而暫時店休收入頓失,對品牌營運是一大難關,但林果良品是源自台灣工藝的在地品牌,台灣人的韌性,正是林果良品的DNA,因此創辦人曾信儒更正面承諾,將極盡所能地運營下去,即使門市預防性店休,但官網線上購買一樣服務不打折,甚至更推出免運、滿額贈等措施。積極應變的同時,曾信儒也期許林果良品全體夥伴維持熱情,在這段無法面對面接觸無法親自為客人遞上茶飲與鞋款聊著天為客人挑選試穿的時刻,更要憑藉著多年來建立起的體貼細緻「林果式服務」,透過電話、網站等線上方式讓人感受到熟悉的體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