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15, 2021

【車勢星聞】《戀愛是科學》宥勝演出高富帥前夫,私下曾忘結婚紀念日

宥勝在台視、三立偶像劇《戀愛是科學》飾演莫允雯的高富帥前夫,兩人新婚之際,正是宥勝衝刺事業的重要時期,對於初到國外,適應不良的妻子,他無法給予適時的關懷與照顧,更利用妻子的生日派對,作為拓展人脈的場合。
【車勢星聞】《戀愛是科學》宥勝(左)演出高富帥前夫。(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戀愛是科學》宥勝(左)演出高富帥前夫。(圖:三立提供)

宥勝表示夫妻雙方應該練習的是為對方創造「專注與投入」的美好時刻,而不是一味活在自己的頻率當中。此外,有一段妻子端出切好的水果,但老公卻自己一人吃光、完全不留一點給老婆的劇情,宥勝表示他其實很可以理解丈夫的心態,人有時會因專心做某事而忽略其他,但他也坦言:「當時看劇本時,覺得女生一定很傷心。」現今社會,部分男人仍存在「我負責辛苦賺錢,家中事物都由老婆一手包辦」的心態,宥勝則認為這樣的觀念沒有對錯,他笑說:「其實要看老婆需要的是什麼,如果她需要的是錢,但你整天在家掃地洗碗,那老婆應該會很想甩這男人兩巴掌吧!」劇中宥勝有意把前妻追回來,宥勝透露自己有位好友就是一模一樣的情況,兩人重新認識對方後,再次結為連理,現在過得幸福美滿,因此對於同一人的「二次婚姻」,宥勝表示他是懷抱希望且樂觀看待的。

【車勢星聞】《戀愛是科學》宥勝演出高富帥前夫。(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戀愛是科學》宥勝演出高富帥前夫。(圖:三立提供)

宥勝和老婆結婚六年,育有二子,在臉書也時常分享夫妻間的甜蜜日常,透露某天他忽然想起當日是結婚六週年的紀念日,轉頭和老婆說:「咦?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耶!」老婆只淡淡回應:「對啊。」隔天宥勝趁著好友相約聚餐,假裝是補辦結婚紀念日的聚餐,不料被聰明的老婆當場看透並拆穿,遇到這麼了解自己的另一半,宥勝當場回答:「既然我都誠心誠意地演了,那妳就大發慈悲的配合我吧!結婚紀念日快樂!」兩夫妻的默契與可愛互動羨煞不少人。日前宥勝的老婆宣布創業,宥勝不僅全力支持,更透露感謝老婆為了孩子,選擇全心照顧家庭,完全放棄「自己」,現在小孩長大了,希望把老婆的「名字」還給他,老婆能以自己的身分做真正喜歡的事。現實生活中,對於扮演老公角色,宥勝給自己打80分,他說:「我太太現在充滿活力也充滿幸福,但她最近有點累,就表示我應該可以做得更好。」

【車勢星聞】《戀愛是科學》宥勝(右)演出高富帥前夫。(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戀愛是科學》宥勝(右)演出高富帥前夫。(圖:三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