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07, 2021

【車勢星聞】周傳雄第一成長主打《流光》5/7正式上架

周傳雄推出新歌「流光」,特別找了張簡君偉製作,張簡君偉謙稱周傳雄是他的偶像,很多情歌的啟發都來自於周傳雄。
【車勢星聞】周傳雄第一成長主打《流光》5/7正式上架。(圖:寬魚國際提供)
【車勢星聞】周傳雄第一成長主打《流光》5/7正式上架。(圖:寬魚國際提供)

面對“偶像”的製作案,張簡君偉卯足全力提出豐富的想法,想替周傳雄打造絕世的情歌經典,提出的編曲方式華麗大氣,情感澎湃,但是周傳雄笑稱,可能是不同世代對情感的表達方式不同,面對豐富配器的編曲,周傳雄似乎表達不出對回憶簡單直接的閃現,製作人張簡君偉立刻在周傳雄情緒所到之處,現場調整編曲的配置,甚至第一遍主歌就把全部的鼓拉掉,為的就是要抓住流光重現的情感,讓周傳雄能夠化繁為簡,用最純粹的方式,沒有過多的修飾,在回憶虛實交錯的感觸中,唱出生命中難以承受的輕,進而誠實的面對自己。《流光》5/7正式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