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06, 2021

【車勢星聞】以莉高露《尋找你》5/10發行,《尋找你・時光》新歌巡迴演唱會6/25啟航

以莉高露(Ilid Kaolo)即將發行第三張創作專輯《尋找你》,收錄近年來移居太平洋海濱的八首創作歌曲,曲曲源自生活、記憶與神話傳說中的深情故事。
【車勢星聞】以莉高露《尋找你》5/10發行,《尋找你・時光》新歌巡迴演唱會6/25啟航。
【車勢星聞】以莉高露《尋找你》5/10發行,《尋找你・時光》新歌巡迴演唱會6/25啟航。

《尋找你》專輯概念如同一場奇幻的航程,以莉乘著木船尋找傳說中只有在滿月的海上才會出現的神秘路徑與思念的人相遇;每當經過不同的港灣,便進入另一個時空,她為每個遇見的人與故事譜寫成歌,循著月光銀河航行時悠悠吟唱。整張專輯有如穿越時空的音樂與文學之旅,經歷八種風景的航行。此外,自625日起將展開八場《尋找你・時光》2021新歌巡迴演唱會:625日台南/烏圖邦書店、6月26日嘉義/新嘉義座、新竹竹北/或者書店、6月27日台北/國家攝影文化中心、7月24日台中/感傷唱片行、高雄/無關實驗書店、7月25日台東長濱/巨大少年咖啡、8月19日台北/南村劇場。每場演出地點皆是為呼應著專輯中迷人的故事歌曲風景而精選,讓觀眾與以莉一起穿越時空地航行。巡演開賣時間為512()中午12點,購票請洽INDIEVOX售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