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5, 2021

【車勢星聞】蔡昌憲自有品牌《浮憲東北餃》賣手工水餃,自豪副業餐廳千層蛋糕不輸Lady M(影音)

藝人蔡昌憲上三立台灣台《大嫂研究所》節目擔任來賓,他自2020年成立自有品牌「浮憲東北餃」,賣起手工水餃傳承父親的家鄉口味,並希望透過水餃串起顧客身邊的共同記憶,自己從行銷到出貨都一手包,老婆則負責接訂單。
【車勢星聞】蔡昌憲自有品牌《浮憲東北餃》賣手工水餃。
【車勢星聞】蔡昌憲自有品牌《浮憲東北餃》賣手工水餃。

蔡昌憲表示許多藝人都是他的常客,像是柯震東每次都訂購幾十盒,于美人、許志豪也都是忠實顧客。蔡昌憲說,水餃是平民美食,會讓大家想起阿嬤的味道、家鄉的故事,創立至今收入僅打平,他笑說:「不賠就很好了!」雖還沒開始獲利,但還是會自掏腰包包個紅包給員工,被問到是否和老婆持續努力做人?他笑稱「先努力做水餃吧!」除此之外,蔡昌憲還投資許多副業,包含義法料理餐廳、浪、雪板運動器具店等,總投資金額為七位數,並且自豪義法料理餐廳中販售的千層蛋糕絕對不輸人氣品牌Lady M招牌千層。

【車勢星聞】蔡昌憲自有品牌《浮憲東北餃》賣手工水餃,自豪副業餐廳千層蛋糕不輸名牌店(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