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2, 2020

【車勢星聞】民視宣布取消尾牙聚餐,線上直播抽頭獎88,888元

民視電視公司因應政府防疫政策,在謹慎評估下,正式宣佈將尾牙聚餐活動,改以「線上直播尾牙抽獎」,讓全體員工一樣能感受到公司滿滿的謝意及尾牙抽獎的驚喜。
【車勢星聞】民視宣布取消尾牙聚餐,線上直播抽頭獎88,888元。(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民視宣布取消尾牙聚餐,線上直播抽頭獎88,888元。(圖:民視提供)

民視在董事長王明玉與總經理廖季方的帶領以及全體員工的努力下,2020年交出漂亮成績單。雖然因為疫情取消尾牙聚餐活動,但董事長表示要更「用力疼愛」辛苦的工作同仁一年來的努力,感謝大家在新聞、綜藝、戲劇、新媒體以及電商各方面的優秀表現,「加碼再加碼」,尾牙改以線上直播抽獎,頭獎將送出新台幣88,888元以及66,666元等現金獎,還有上百萬的家電、3C產品,送走充滿不安與動盪的2020年。為了讓民視家庭成員更安心,有別於其他企業團體,不分約聘僱,只要年資滿半年的同仁就有「2,000元」尾牙獎勵金,年資未滿半年、工讀生、外聘警衛與外聘司機均發半數,換言之,只要腳踏進民視就能感到滿滿的幸福,福利滿分堪稱電視界第一名!

【車勢星聞】金馬雙影后陳淑芳為民視錄製防疫提醒廣播。(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金馬雙影后陳淑芳為民視錄製防疫提醒廣播。(圖:民視提供)

除此之外民視的防疫也是滴水不漏,不但電視上強打政府防疫宣導,公司內部的宣導也毫不鬆懈,除了客製化民視口罩分送同仁,還邀請董事長、總經理以及藝人們為民視總部獻聲!金馬雙影后陳淑芳為民視錄製防疫提醒廣播,她開心表示:「看到電視台為了防疫盡心盡力,還特別邀請她錄音,讓她備感榮幸」,陳淑芳說其實民視從疫情爆發就迅速反應,門口實施量額溫以及消毒,也同步管制人員進出,她當時在拍八點檔《多情城市》,劇組的道具也會消毒,很多細節就明顯感受不一樣,大家團結配合防疫,才能安心的工作,這點就讓她說很想「大力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