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2, 2020

【車勢星聞】《媽,別鬧了!》林柏宏妙用「想見你」梗,狂撩未來岳母比莉

林柏宏在《媽,別鬧了!》飾演比莉未來女婿,與柯佳嬿共譜戀情,工作人員笑稱,比莉姐每次與林柏宏拍戲,都會被他的撩妹金句,撩到笑得合不攏嘴。
【車勢星聞】林柏宏《媽,別鬧了!》狂撩未來岳母比莉。(圖:草舍文化提供)
【車勢星聞】林柏宏《媽,別鬧了!》狂撩未來岳母比莉。(圖:草舍文化提供)

林柏宏還巧妙用柯佳嬿主演夯劇《想見你》討好未來岳母比莉,只見他對比莉說:「雖然是與你女兒(指柯佳嬿)演對手戲,但我還是最愛你,跟你女兒在一起,但我還是想見你。」讓比莉笑說:「林柏宏就是很皮、沒有偶包、沒有界線好相處的人。一起演戲時他都會想各種梗來逗弄我們母女,把我們倆撩得不要不要。」而聖誕節即將到來,比莉透露,聖誕節跨年通常是跟兒子周湯豪一起過,她說:「有次在日本街頭,下大雪,我們邊逛街邊尖叫,今年因兒子在台中跨年演唱,所以也會跟著他一起在台中迎接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