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5, 2020

【車勢星聞】鍾欣凌《婆婆》續集自曝想談三角戀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鍾欣凌在劇中飾演戲份吃重的靈魂人物「蘇林彩香」,外界熱切關注續集消息,鍾欣凌談起若續集開拍,她大笑表示:「如果就『蘇林彩香』而言,我有點私心想發展一點小小的三角戀。」
【車勢星聞】《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鍾欣凌在劇中飾演戲份吃重的靈魂人物「蘇林彩香」(圖:八大提供)
【車勢星聞】《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鍾欣凌在劇中飾演戲份吃重的靈魂人物「蘇林彩香」(圖:八大提供)

鍾欣凌透露平常晚間十點通常是陪孩子玩或仍在哄睡的時間,坦言:「晚上十點是一個希望孩子趕快睡,媽媽就自由了的時間」,為了能準時打開電視,她笑稱要把小孩的睡覺時間提前半小時,這樣十點就可以坐在電視機前看播出。鍾欣凌說:「有時候戲看了後面的發展,就會忘了前面的情節,所以想重頭再看,會有再看一部戲的感覺。」鍾欣凌回想起劇情,仍對第一集中她強忍喪夫之痛,拍桌指示「做餅!」的那場戲印象深刻,「我覺得那是一個定場詩,它奠定了媽媽這個角色在戲裡有多重要,不僅是一位有威嚴的餅舖老闆娘,也撐起了一個家。」對於續集開拍私心期待能談場三角戀,鍾欣凌解釋,可以是前傳或是上輩子啦!她進一步表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好看的地方就是在於它有很多人性,有好有壞,有討厭的也有可愛的,對於第二季的劇情,相信鄧安寧導演、陳慧玲製作人、溫怡惠編劇的金三角組合會做出很好的安排,她不需煩惱,只要跟著他們的步伐走就對了!《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自2020年12月16日(週三)起,每週一至五晚間十點在八大第1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