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4, 2020

Jordan草上飛?BSTN為紀念Air Jordan XI問世25周年與Mansory打造世界唯一BSTN GT XI割草機!

對於籃球迷來說,Air Jordan XI可說是經典球鞋中的經典,但可能很多人不知道,Air Jordan XI最初的設計靈感是來自割草機,最初的設計師Tinker Hatfield,就曾表示在設計Air Jordan XI時,參考了許多割草機的元素;為慶祝Air Jordan XI問是25周年,德國潮流服飾銷售網站BSTN便突發奇想的,用Air Jordan XI為發想,打造了一輛獨一無二的割草機!

BSTNJordan Brand的專長畢竟不是在車輛機械改裝上,所以BSTN透過專業改裝商MansoryDB Avantgarde合作,創造了GT XI割草機,在外觀上換上了全套專屬套件與碳纖維飾板,以及訂製的賽車座椅,並在座椅頭枕與兩側後葉子板都擁有Air Jordan著名的飛人徽飾,再搭配上同樣有飛人徽飾與BSTN的訂製白邊胎,造就這款世界上唯一的割草機。

 

影片資料來源:BSTN/Mans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