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1, 2020

【車勢星聞】《親愛的房客》導演鄭有傑竟與《孤味》有緣無份!陳淑芳霸氣請親友看電影

探討非血緣家庭與同志情感的電影《親愛的房客》舉行首映會,導演鄭有傑率主要演員陳淑芳、姚淳耀、是元介、白潤音、王可元出席,並特別邀請《孤味》導演許承傑來替自己的女主角陳淑芳站台。
電影《親愛的房客》舉行首映會。/牽猴子行銷提供
電影《親愛的房客》舉行首映會。/牽猴子行銷提供

導演鄭有傑受訪時提到與《孤味》的「緣分」,鄭有傑在影委會的劇本媒合會上表示想買《孤味》劇本,豈料許承傑說「這個我自己想拍」,鄭有傑心中滿腹抱怨:「那來媒合會幹嘛?」許承傑竟然回說:「以為這裡可以找到資金!」鄭有傑則希望能夠在《孤味》中客串個角色,後來因拍攝檔期無法配合而作罷。劇中飾演惡婆婆的陳淑芳同時以《親愛的房客》、《孤味》兩部片分別入圍最佳女配角、最佳女主角;陳淑芳表示,現在的她心裡盡量不要想太多事,正常過生活,能放空就放空,她也分享養身秘方「一早喝現打果汁、水煮蛋和地瓜」!陳淑芳更霸氣表示,因為親友太多散佈全台各地,大家有空的時間也不盡相同,只要有進戲院觀賞她演出的電影,就可以憑票根找她換現金! 受訪時導演鄭有傑也爆料王可元在社群軟體貼出一張露胳肢窩的照片就增加了五千粉,表示要向身邊每位演員學習社群軟體經營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