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9, 2020

【車勢星聞】田馥甄簽名會11/14起台北、花蓮、台中、高雄與粉絲見面

田馥甄全新巡演:全球人壽《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正式揭序,並於28日順利畫下完美句點,當晚再舉辦「一一」記者會,分別慶功宴與新專輯《無人知曉》發片記者會,兩場跨夜記者會。
田馥甄簽名會11/14起台北、花蓮、台中、高雄與粉絲見面
田馥甄簽名會11/14起台北、花蓮、台中、高雄與粉絲見面

慶功宴上,田馥甄特別穿上演唱會周邊T恤現身,唱完最想做的事,她直呼,此刻已經脫掉高跟鞋,接下有時間想去爬山,更直呼:「腳很癢!」這陣子為了專心準備演唱會,有三週沒有上山,只要看到外面的天氣很好就會覺得可惜。有趣的是,緊接下半場新專輯《無人知曉》發片記者會接力登場,田馥甄再度穿上高跟鞋、特別精心換上華服再度登場,就連主持人黃子佼、何樂音樂顧問陳信榮也都遵循主題一一換造型;唱片公司特別獻上一籃紅蛋象徵「五專」順利誕生!更加碼宣布,田馥甄將從台北小巨蛋走向四個城市,帶著「大橘寶寶」出門見客,舉辦「田」簽名會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分別11月14日在台北、11月29在花蓮、12月5日在台中12月6日在高雄共四場,相約 樂迷們到時候一一相見。

資料、照片提供/何樂音樂

田馥甄巡演結束後連開兩場記者會。
田馥甄巡演結束後連開兩場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