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4, 2020

【車勢星聞】《全明星運動會》選手們勾心鬥角,姚元浩腳底到大腿運動傷害

台視、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是業界最大規格的運動實境節目,這場為期九十天的賽事,邀請20位明星選手同場較勁,是台灣第一次以全明星陣容打造一整個賽季的運動會賽事。
《全明星運動會》七位「選手」陳漢典(左起)、邱宇辰、夏和熙、李玖哲、胡宇威、姚元浩、柯有倫。
《全明星運動會》七位「選手」陳漢典(左起)、邱宇辰、夏和熙、李玖哲、胡宇威、姚元浩、柯有倫。

記者會中,七位「選手」李玖哲柯有倫胡宇威陳漢典姚元浩邱宇辰夏和熙等人默契十足,姚元浩表示大家私下其實都在勾心鬥角,每個人都不告訴另外一隊的隊員,平常練習的項目和時間,而且這次大家都拼了命拿出真實力在比賽,節目開錄後每個人都有些許運動傷害,其中姚元浩是最嚴重的,從腳底到大腿都有受傷,這時被稱為「Wonder Boy」的胡宇威則說自己也傷到了「該邊」,因此養成每日泡澡紓緩緊繃肌肉的習慣,他還說比賽之後才知道,這些男生的好勝心有多強,大家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要「贏」。這次參加運動實境節目最興奮就是陳漢典,因為他終於成功轉型,笑說「我不再是綜藝咖,我現在是運動員。」這七位男生都有超強的體育細胞,但沒想到籃球竟是他們共同的弱點,只要把球傳給誰,球就像燙手山芋般,拿到的人都想要趕快丟出去。《全明星運動會》將於2020年9月27日晚間八點於台視頻道首播。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