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1, 2020

【車勢星聞】鬼鬼吳映潔與Piko太郎新歌《Gugoo Game》首曝光,與粉絲相約簽唱會見

鬼鬼吳映潔舉辦發片記者會首次公開獻唱〈一個人跳舞〉,她與日本男星Piko太郎合唱的新歌《Gugoo Game》更在記者會上首次曝光,如此之外同時宣布台北簽唱會將於2020年10月18日下午兩點在遠百信義A13一樓北面廣場舉行。
鬼鬼吳映潔(左)與Piko太郎新歌《Gugoo Game》首曝光。
鬼鬼吳映潔(左)與Piko太郎新歌《Gugoo Game》首曝光。

出道15 年的GEmma鬼鬼吳映潔個人首張新專輯【GX】將於2020年9月22日數位率先發行,以《PPAP》走紅的PIKO太郎日前因把《PPAP》改成〈PPAP-2020-〉防疫洗手舞舞曲,讓許多藝人都熱烈響應,其中鬼鬼吳映潔特地換上豹紋睡衣跟著跳讓PIKO太郎印象深刻,趁著這次鬼鬼發片在唱片公司的大力促成,PIKO太郎二話不說答應為她獻出首次海外合唱,感覺像得到意外的驚喜,美夢成真!」Piko太郎也特別以錄製影片的方式「現身」鬼鬼記者會,除了跨海祝福鬼鬼發片成功外,更透露這次在新歌〈Gugoo Game〉中與鬼鬼有非常「激烈」的 Rap合作。

Piko太郎也特別以錄製影片的方式「現身」鬼鬼記者會。
Piko太郎也特別以錄製影片的方式「現身」鬼鬼記者會。

除了Piko這個跨國合作驚喜外,這次《GX》計畫包括邀來時尚攝影師周墨、金曲級專輯設計師 楊士慶聯手操刀,造型部分則分別邀來首位站上巴黎男裝時裝週舞台的台灣設計Angus Chiang 江奕勳、H&M首位聯名華人設計師Angel Chen 陳安琪以級曾登上義大利版Vouge的新銳設計師Ray Chu 朱柏諺共同打造鬼鬼「時尚么怪」look;此外,周邊商品部份更找來兩位跨界藝術家--虛擬角色設計師涂皓欽及3D 擬真人物的新銳設計師黃海恩加持,讓張《GX》宛如一本國際時尚雜誌!此外,鬼鬼新專輯中相關的周邊商品及包括聯名商品:太陽眼鏡、耳環、環保包、彌月蛋糕(象徵專輯出生),以及相關周邊商品像是可愛虛擬卡通人物「惱腦」一系列的充滿童趣的周商品,包括方巾、貼紙、信箋裝幀,讓歌迷能透過兩組不同預購版本【有GO限量方巾版】、【完美時尚版】藉著影片跟大家分享唱片公司對這次《GX》計畫的努力成果。

資料、照片提供/ avex Taiwan

鬼鬼吳映潔舉辦發片記者會首次公開獻唱〈一個人跳舞〉。
鬼鬼吳映潔舉辦發片記者會首次公開獻唱〈一個人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