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6, 2020

【車勢品酒】Martell馬爹利改良經典獨特拱形瓶身,攜手謝霆鋒勇闖新天地

擁有三百年歷史的頂級干邑品牌馬爹利特地將馬爹利X.O.干邑白蘭地量身打造一場瓶身變奏曲,全新設計賦予不同以往的現代感,展現馬爹利在過去歷史中不斷追求突破精神,並邀請到謝霆鋒為其代言。
Martell馬爹利改良經典獨特拱形瓶身,邀請到謝霆鋒為其代言。
Martell馬爹利改良經典獨特拱形瓶身,邀請到謝霆鋒為其代言。

此次馬爹利徹底改良「拱橋」的經典獨特拱形瓶身,瓶身整體設計顯得簡潔利落同時更富線條美,完美展現出馬爹利的大氣,亦為了突顯馬爹利不凡,特別邀請國際天王級男星謝霆鋒擔任馬爹利X.O.干邑白蘭地代言人,攜手共同尋求創新、突破界限。馬爹利X.O.干邑白蘭地是馬爹利莊園之干邑典範,在許多國家甚至被美譽為代表歷史與勝利的「拱形牌」干邑,追求經典與創新交織,持續不斷破格傳統,其創新精神與代言人謝霆鋒的人生態度不謀而合,同時藉由全新設計,目的是為了讓人回想起生命中每一個改變人生方向的果敢決策與每一個「敢為一刻」。代言人謝霆鋒人生中經歷多次乘風破浪,直到今天聲名遠揚的演藝人外並跨界擠身為成功的企業家,就像馬爹利X.O.干邑白蘭地酒瓶不斷進化,佳釀卻永恆不變。

【馬爹利】馬爹利Martell X.O
【馬爹利】馬爹利Martell X.O

謝霆鋒近年來破除過往既定形象,於料理藝術方面,無畏過程艱辛,努力鑽研烹調技巧,勇闖一番全新天地。謝霆鋒無論演藝、音樂、美食等多項領域都有所成就,秉持不斷超越自我,贏得了萬眾矚目的榮耀。代言人謝霆鋒迄今的人生宛若馬爹利X.O.干邑白蘭地的設計,大膽冒險精神、力求改變、追求完美。馬爹利眾望期盼已久的新酒瓶設計,將獨特且為馬爹利風格代表的拱形瓶身徹底改良,完美襯托出品質卓越頂級干邑佳釀,全新樽身拱形藝術酒瓶充滿摩登現代感,設計簡潔利落、更富線條美,精緻閃爍的燙金飾邊點綴,盡顯馬爹利的活力和高級優雅。

【馬爹利】馬爹利Martell 首位代言人謝霆鋒。
【馬爹利】馬爹利Martell 首位代言人謝霆鋒。